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七週年Birthday to YouTube!
2012/05/23 21:16:10瀏覽542|回應2|推薦17
  文 /新北市立安康高中 朱晉杰(小豬老師)

你有使用YouTube的服務嗎?

你知道這個網站是全世界流量最大的第三網站,僅次於Google與FaceBook嗎?

就在5月21日,馬總統就職的隔天,YouTube歡慶它的七週年生日,YouTube官網自製了一部長達2分多鐘的影片,收錄這7年來世界各國極具代表性的事件,並感謝網友們過去7年來的支持。

YouTube是設立在美國的一個影片分享網站,讓使用者上載、觀看及分享影片或短片。

2005年2月15日正式註冊使用,到了4月23日,第一部YouTube 影片被上傳,影片標題為「我在動物園」(Me at the zoo) 由美籍華人陳士駿(Steve Chen)所創站,網站的命稱和標誌皆是自早期電視所使用的陰極射線管發想而成。

至今YouTube已經成為同類型網站的翹楚,並造就多位網上名人且激發網上創作。

YouTube總公司位在加利福尼亞州聖布里諾,網站藉由Flash Video來播放各式各樣由上傳者製成的影片內容,包括電影剪輯、電視短片、音樂錄影帶等,以及其他上傳者自製的業餘影片,如VLOG、原創的影片等。

大部分YouTube的上傳者僅是個人自行上傳,但也有一些媒體公司如哥倫比亞廣播公司、英國廣播公司、VEVO以及其他團體與YouTube有合作夥伴計劃,上傳自家公司所錄製的影片。

網站的未註冊用戶仍可以直接觀看視頻,而註冊用戶則可以上傳無限制數量的影片。

而當影片有可能的冒犯性質的內容時,僅提供給18歲以上的註冊用戶觀看。

2006年11月,Google公司以16.5億美元收購了YouTube,並把其當做一間子公司來經營。

YouTube記錄生活點滴、全球脈動的最佳所在,也提供了一個不分性別、種族的發聲平台。

至今YouTube已有高達8億的使用者,且平均每分鐘上傳的影片長度已長達72小時,成長速度驚人。

小豬老師也是YouTube的高度愛好者,在此祝福YouTube七週年生日快樂,也感謝YouTube提供的服務,讓我可以上傳去年安康高中完整的畢業典禮實錄,這不限上傳時間的VIP可是需要上傳許多原創作品喔,如果想跟我一樣,就需要好好努力一番喔!

愛你喲!小豬老師的叮嚀:

各位親愛的朋友,請在下方的灰色條,按「 f讚」「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感激不盡!

另外,請進入我的個人參賽頁面後,如下圖找出「+人氣」投我一票,麻煩囉!

我的資訊類個人頁(主強打):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6.jsp?uid=35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ig&aid=6482168

 回應文章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不錯用溜
2012/05/24 21:57

晚上好啊 小豬老師

丸子家也覺得這個平台很不錯用ㄟ!!尤其是像偶醬樣愛聽歌滴輪來說..真是好用哦..

啊.再過不到一個月,小豬老師您又會上傳2012年滴畢業典禮滴精采影片了吧!!哈哈哈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味
2012/05/24 13:12

這也是我經常回味老歌曲的重要平台

有時也是我文章發想之主要來源

我也是它的訂閱戶


「第五屆部落格百傑」浮生小民向您鄭重推薦支持「資訊類」:小豬老師,「親子類」:隨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