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日記
2015/05/18 00:08:31瀏覽190|回應0|推薦4

親愛的尼:

今天我在洗澡時偷偷地哭了,因為想到2015年已經過快一半,馬上要迎接下半年了,我和你說好的下一次跨年我要緊緊地抱住你的承諾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再實現了,這個念頭閃過腦海,淚還來不及擦就掉下來,心中頓時一陣傷感呼天蓋地的席捲而來,然後要假裝堅強沒事趕快沖澡沖掉一切。

今天我身體很不舒服,可能是要變天的關係,也有可能是賀爾蒙的影響讓我開始又頭痛了,我沒法正常思考,也或許我一覺醒來會發現我必須去醫院掛急診來緩解我的疼痛。其實很想跟你說,我很懷念躺在你身邊時,你用你的手指輕撫我的後背,那樣讓我覺得深受你的呵護疼愛,不知為何,今日特別想念。

然而在心底我相信,現在的離別只是暫離,我們各自在自己的小天地裡奔跑,跳躍。我知道我們總有一天會以嶄新的方式重逢,我深深地相信,因為這是我的信念。

可以在心裡用一個無形的碼表倒數計時你的到來,不知何年何月何時何分何秒,但是這樣才有命運邂逅時花瓣紛飛的場景~我等你,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osshi0527&aid=2324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