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和如今
2015/05/17 01:18:03瀏覽111|回應0|推薦2

嘿,尼:

曾經我跟你說過,要主動跟你傳訊,是因為若不主動就會失去唯一問候的理由.

曾經跟你說過,要緊握你的手,因為一放開手或是一轉身,一輩子就不會再相遇了.

曾經跟你說過我會堅持我的信念讓你再次牽我的手站在我身旁.

曾經跟你說過要你陪我一起去踏遍我買的那兩本旅遊書裡的每個景點.

曾經跟你說過每個曾經現在都只是我口中的曾經.

如今我已不再傳訊給你只因我沒有任何理由,勇氣和藉口跟你問候.

如今我已放開你的手後僅能站在時光的十字路口任回憶肆意的叫囂.

如今我仍倔強的堅持我的信念,一個人自己在腦海中獨自想像你會站在我身邊.

如今我不需要去旅遊每個景點,我認為我一個人可以很好,在路邊散散步就好,不用什麼景點.

如今我要學會把曾經收回變成只有我一個人的如今.

但是我心裡的那一份倔強和希望你存在的那份信念我還是一直留存著,截至目前尚未變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osshi0527&aid=23209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