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言情極短篇 - [ 豔遇 ] 下
2010/08/06 10:35:20瀏覽1741|回應2|推薦31

「小姐,你這洋裝的拉鍊好像是壞了的樣子。」

「那該怎麼辦?」女子的聲音略顯著急,像是快哭出來似的。

「如果妳不介意,我拿我的衣服先借妳好了。」

她這時轉過身來,臉上帶著微微地笑意,在燈光下,她水亮亮的明眸和深邃的五官,看起來竟有著西方人的血統,男孩開始失神。

她會不會是三樓的老伯伯花錢娶來的外籍新娘啊?要不然就是外賣的金絲貓,不然不會這麼大方的……脫衣服?她竟然開始脫衣服!

「小哥,你真是一個好人。」

「小姐…妳等我衣服拿來…再脫……」話還沒說完,女子墊起腳尖,在他的唇上印下一吻。

「謝謝。」

這個吻讓他的理智完全爆開,管她是買來的還是外賣的,反正是她自己送上門來的,先上了再說。

他開始瘋狂地吻住她,雙手游移在她絲緞般光滑的胴體,女子的反應雖然生疏,但也積極的配合他的愛撫,甚至拱起身子主動貼向他。

他激烈地吻著她全身,一手搓揉著她的酥胸,一手探向那令人著迷的神祕地帶,引起了女子呼出一陣嬌喘,聽的他心癢難耐。

他將她打橫抱起,發現她輕的不像話,懷疑是不是她的老鴇都沒讓她吃飯,或是在故鄉的日子太苦了,才不得不委身下嫁給老頭子。

他走回房間,輕輕的將她放在自己的床上,將衣服脫光後也跟著跳上床。

「妳講錯了,我才不是好人,我只想好好安慰你一下。」說著又開始親吻她性感的肩膀,埋首在她的秀髮裡,右手則毫不客氣的往下溜。

「妳叫什麼名字?」

「曼蒂。」女子撫摸著他的胸膛,也不害羞:「你要溫柔一點喔……人家是第一次。」

男孩點點頭,心裡半懷疑著她的話,但是當他挺腰一送,發現真的遇到了阻礙,才覺得今天真是太走運。

而她,真是上天送給他的禮物啊!

他努力了很久,終於順利的插入,只是有點奇怪,通常破處是女生才會痛吧!怎麼連他也覺得有一點刺痛感,但那感覺只是瞬間,因為沒多久他就完全沉醉在快感之中,流連在溫柔鄉裡不願醒來。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連綿不絕的電鈴聲,吵得他快發火了。

「到底是哪個傢伙那麼沒禮貌?」

他掀開棉被坐起身,卻覺得頭痛欲裂,像是酒醉還沒清醒。昨晚地一切難道是夢嗎?

他看向被窩裡,床單上有點點的血跡,還有被窩下露出一小截的美背,想起了作夜的溫存,忍不住揚起了嘴角。

啊!原來不是夢!如果一切都是真的,那經過一整晚,她一定累壞了。

他愛憐的輕撫著被窩下的她,幫她把棉被蓋好。

「再多睡一會兒吧……」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雖然不想理門外的人,但是讓對方這麼按門鈴,萬一吵醒她就不好了。他起身穿衣服的同時,突然想到,萬一……是三樓那個老頭子該怎麼辦?

不!不可能!昨晚根本沒有人知道這個女生來他家的事,那麼到底會是誰呢?

他從大門貓眼看出去,一個警察打扮的人站在外面。

「有什麼事情嗎?」他隔著門大喊。

「我是管區,有人報案說你竊盜私人財物,想請你配合調查。」

竊盜私人財物?有沒有搞錯啊!他又不是流氓。男孩將們打開,卻發現不只是警察,女孩紅著眼眶站在門外,生氣加委屈的瞪著他。

不……不會吧……難道昨晚的事被她知道了?

「妳怎麼…怎麼在這裡?」

「你這個無賴!你怎麼能做這種事!我全都看到了!」

「什麼?不可能…不是……我是說……那個只是一夜風流……」

女孩生氣的走向前,啪地就給了他一巴掌。

「小姐,請不要使用暴力。」警察上前試圖緩解氣氛,他對男孩說:「昨天夜裡你在某服飾店偷竊了一個模特兒假人,犯案的過程全都被錄影機拍下來了,剛才這位小姐已經指認,畫面上的人就是先生你沒錯。」

「什麼?……你們不要開玩笑!昨天我喝完酒就回家睡覺了。」

「有沒有證人可以證明?」

「當然有,證人就在我房間的床上。」他說完,瞄了一眼女孩變得死白的臉。

「那麼可以請她出面為你做證嗎?」

「哼!當然可以。你們等一下,我進去叫她。」

「等等……為了預防串共之嫌,我們也一起。」警察義正嚴詞的說,男孩即使不滿也不能說不,只好點點頭。

他走向房間,呼喚著女子的名字。

「曼蒂--」

聽到這個名字,警察與女孩兩個人不約而同的相視了一眼,趕緊跟了過去。

男孩走進房裡,蹲在床頭邊對著女子輕聲的請託。

「曼蒂,妳快起來幫我,說我們昨天一直在一起。」

床上的人半天沒有動靜,引的三個人面面相覷。

「曼蒂,要睡待會兒在睡嘛……」他將蒙住她頭的棉被掀開,當場僵住。

女孩見他的反應奇怪,走過去不客氣的把棉被整團拉開。

一個光溜溜的模特兒假人,姿勢怪異的躺在床上,假人的雙腿間還有明顯地液體殘留,散發著腥臭味。

警察掩著面偷笑,而男孩和女孩則是愣住了。

「……你有病!」女孩嚴厲的指控。

男孩搖著頭:「不是的,這不是曼蒂。」他站起身,開始在房裡四處尋找:「曼蒂!妳出來,不要跟我開玩笑了!曼蒂!妳不要怕!有我在,警察不會把妳帶走的!妳快出來--」

他瘋狂地打開衣櫃又關上,又檢查床底下,甚至連窗簾後面也不放過。

這怎麼回事?

他看著床上的假人,記起了他和女孩在錄影帶店裡的對話。

「神氣活現?對了!是她……是她自己變成真人跑來找我相好的!是她!」

他面向警察解釋:「你有沒有看過電影神氣活現?就像那樣子,她變成真人來找我,是真的!」

警察搖頭不語,在心底暗罵倒楣,遇到一個瘋子。他拿起相機,對失竊物拍了幾張相片,心想這假人被當成充氣娃娃搞成這樣,店家應該也不會想要了吧。於是撥電話給報案人:「喂!是曼蒂服裝公司嗎?是…是…失物已經找到了……」他一邊說一邊走出房間。

女孩望著他,由一開始地不可置信,到後來已經對他感到同情。沒想到她只是想再考驗他一下,竟然會害他變成這個樣子。

「妳會相信我,對吧?」男孩的眼神異常恍惚,當他看到女孩的同情眼光,表情變得憤然。

「不!你不相信我。我知道了,妳出去!妳出去她才會再變回來。」

女孩的眼淚滑下。

「你不要這樣,那個只是電影。真實世界怎麼可能發生那種事?」

「妳胡說!我不要再見到妳!」

男孩將女孩推出房間,再推出大門外,不管她美麗的臉上留下多少淚,在他看來都是噁心的要命。

他在她面前用力的關上大門,一回過身,房間傳來呼喚聲。

「小哥!你在嗎?我好餓喔!」

女子用床單包裹著身體,倚在房門口,萬般風情的瞅著他。

彷彿剛才的一切都沒有發生過,男孩看向她,被她的眼神撩撥到快著火了,邊走向她邊脫去身上的T恤。

「肚子餓嗎?是想吃飯……還是想吃我?」

「嗯……人家不來了……」女子嬌笑著跑回房間,男孩趕緊跟了進去。

「噢--曼蒂--」

~EN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810&aid=4295559

 回應文章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采!
2010/09/12 22:03
這個短篇小說寫得很好。
奐想者(emmy810) 於 2010-09-13 21:32 回覆:

謝謝...


愛麗絲維維 - 維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0/08/07 20:42
很有趣的故事! 
奐想者(emmy810) 於 2010-08-08 23:00 回覆:
呵呵~
本來想寫得更驚悚的, 可惜功力不夠,
寫完才發覺...農曆七月快到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