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言情極短篇 - [ 豔遇 ] 上
2010/08/05 17:17:37瀏覽755|回應0|推薦17

「妳找了什麼,怎麼找這麼久?」

「就一部很老的電影,叫什麼……神氣活現!你有聽過嗎?」

男孩一臉無聊,手裡拿著幾張搖滾樂的CD,像貼身保鑣一樣的跟在女孩身後。

「那是什麼片名啊?有夠俗的,聽都沒聽過。」

男孩不耐煩的回答,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

追了這個女生三個月,她始終沒有鬆口承認是他的女友,讓他開始有點不爽,才想要放棄,她今天卻突然主動約他出來,他還以為是他終於有希望了。

原來,卻是把他當司機,載她來這個唱片行找錄影帶,結果找了老半天,什麼也沒找到,真是浪費時間!還不如待在家裡打PSP……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啊?」

女孩嬌滴滴的怒斥,將他從恍神中喚醒。

「有!有!……妳剛才說什麼?」

「這是我們補習班英文老師介紹的電影,他說下個禮拜上課要看,然後討論劇情,所以我想先去找來看看。」女孩說著,小臉兒微紅,可惜男孩一點也不懂她的心思。

「那這電影的內容大概是什麼?」

「好像是有個模特兒假人變成真人,然後和男主角談戀愛。」

「真的還是假的?好噁心喔!」男孩露出嫌惡的嘴臉。

「別這樣說嘛!聽說是浪漫喜劇片,怎麼會噁心?」

「你說的是服飾店裡的那種假人嗎?」

「是啊!」

「那個變成真人,很可怕!感覺像是外星人占用了它的軀體一樣吧?」

「我也沒看過,哪裡會知道啊!」女孩輕輕嘆了一口氣,感嘆這男孩實在是有夠不解風情,她暗示了他三個月,結果他還是很被動的,什麼也沒說。

「不想找了,我們走吧。」

男孩聽她這麼一說,臉上那如釋重負地明顯表情,叫她實在有點氣。

結完帳一走出唱片行,隔壁剛好是一家服飾店,門口就擺了兩個假人。

「妳剛才說的就是這種模特兒假人,對不對?」男孩說著動手去撥動其中一個的假髮,對著假人問道:「哇!這髮質還真是逼真耶,你會變成真的人嗎?」

看著售貨員難看的臉色,女孩覺得臉都丟光了。

「不要這樣啦!我們趕快走吧。」女孩快步走開,男孩才追了過來。

「真是!玩玩都不行喔。」

女孩悶不吭聲,低頭快走,暗自覺得自己是不是瞎了眼睛,怎麼還一度覺得這男孩很帥呢!根本就是無賴。

沒察覺女孩的情緒,男孩伸出手去拉她的手臂。

「天也黑了,要不要找一家咖啡廳坐一下再走?」

女孩回頭怒瞪了他一眼,把他的手甩開,連話都懶得跟他說就走了。

「搞什麼鬼啊!不想去就算了發什麼脾氣!切!」

男孩一邊碎碎念,騎上摩托車便往回家的路上去。

 

在公寓樓下停好車,他在住家附近的百元快炒店,點了兩樣小菜和幾瓶啤酒,自己一個人自得其樂了起來。一直到吃飽了喝足了,他才帶著微醺的搖晃步伐,慢慢的走回家。

遠遠地,他看見公寓的一樓門口站了一個人影,走近一看,是個陌生女子。

他沒有理會她,只是從包裡掏出鑰匙,逕自打開了門,準備上樓。

「這位小哥,可不可以請你幫幫我?」

這女子的聲音很好聽,他忍不住停下腳步,轉過身去面向她。說來奇怪,就著路燈微弱的光線,竟覺得這女子有點兒面善。

「有什麼事嗎?」

「我是來找3樓的,可是按了好久電鈴都沒人應門。可是我因為等很久,很想上廁所……」

原來是來找3樓的,難怪眼熟,也許是以前見過。

「你如果不介意,我是無所謂啦!」

女子點點頭,大該是憋壞了,匆忙地跟在男孩身後上樓、進屋。

還好他今天為了迎接女孩可能來訪,所以略微整理了屋子,以一個單身男子來說,室內還算整潔,他指了指廁所的門:「那一間就是,開關在裡面。」

女子怯怯地鞠了個恭,輕聲的說了謝謝,就趕緊衝進去。

男孩看著她的身影和打扮,總還是覺得有種熟悉感,卻一時說不清楚在哪裡有見過。

總之,她的穿著非常的時髦,就像逛街時常會見到服飾店的櫥窗展示那樣。而她看起來這樣年輕,真不知道跟住三樓的老伯伯是什麼關係?

他等在客廳的這時候,才突然覺得尷尬起來,一個完全陌生的女子進到單身漢的屋子裡借廁所,是不是也算是一種另類的豔遇啊?

他乾脆打開客廳的電視,裝作若無其事,但是視線卻不時地飄向廁所門,關注著那裡的動靜。十幾分鐘之後,廁所門終於打開,卻是只開了一個小縫。

「對不起……這位小哥,我可不可以請你再幫我一個忙?」

男孩略為遲疑,但還是走了過去,心裡想著:該不是沒了衛生紙吧?

「什麼事?妳請說。」

「呃……要請你進來廁所一下。」

「好。」他推開門,一個雪白如凝脂的美背映入眼簾,他呆若木雞,捨不得眨眼的愣住了。

他吞了一下口水,不用想也知道小弟弟已經不安分的鼓動了起來。

這女人在幹麻……這麼沒神經嗎?雖然不是脫光了衣服,但是裸露成這樣還邀請他進來看……這女人是不是有什麼毛病?

「妳…妳要我幫你什麼忙?」他儘量維持鎮定的問話。

「我想把拉鏈拉上,可是一直沒辦法,你可不可以幫我。」

「好,我試試看。」

原本還站在廁所門口不敢進去,這會是整個人進到廁所裡,讓狹小的空間變得更壅擠。

 

他大膽伸出手往洋裝下方的拉鍊底端探去,那個位置已經很接近臀溝的地方了,他顫抖的手指無意間觸碰到了她的肌膚,讓他緊張得趕緊連聲道歉。

「對不起!對不起!」

「……沒關係。」

這時他真慶幸自己剛才喝了點酒,要不然可沒這個膽做這種事。接著他又想到剛才碰觸到的肌膚,摸起來真是滑順,如果可以再摸一次該有多好……

才這麼想,他的手指又若有似無地輕觸了一下她的背,動作之輕柔,引起了她的身體一陣輕顫,她沒有發出不悅的抗議,讓他鬆了一口氣,暗爽在心裡。

就在幾次不小心碰到的情況下,他進一步發現,她根本沒穿內褲,和內衣。

要死了!為了這個發現,他幾乎要瘋狂了,花了好大的意志力控制自己不要撲上去,專心的研究著她洋裝上的拉鍊。

「小姐,你這洋裝的拉鍊好像是壞了的樣子。」

「那該怎麼辦?」女子的聲音略顯著急,像是快哭出來似的。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810&aid=429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