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言情小說-[小助理狂想曲]番外篇
2009/12/18 16:41:37瀏覽1002|回應1|推薦75

 

他沒有想過事情會失控到這種地步,會發生這件事並不是他的原意。

只是,當一個赤身裸體的女孩貼著你,偏偏剛好你本來就覺得她很可愛,你問她願不願意而她也沒有反對。身為一個30歲有著正常「性趣」的男人,在這種非常態的情況下,又有誰能把持的住啊?

只是他萬萬沒想到,她竟然是處女!

她不是有交往中的男朋友嗎?所以當她穿著浴袍出現在床邊時,他還以為她是故意來勾引他的,而他不過是順勢而為罷了。至於她的生澀反應,他當作是她害羞,或者是女人最愛的那套欲拒還迎的遊戲。

結果咧?

現在他變成是欺侮小紅帽的大野狼了!

最沒天良的是,他還為了自己是她的第一個男人感到沾沾自喜。

想到她的純真無邪的大眼睛,因為他而迷濛陶醉的神情,他管不住的小頭又開始蠢蠢欲動。

搞什麼!他為自己的反應感到可恥,又不是十七八歲的青少年,怎麼會只是想到她而已就……

他放下手中的滑鼠,伸伸懶腰動一動身體,試圖把注意力集中在電腦螢幕中的黑色畫面,這張平面圖他已經畫了兩個鐘頭了,可是始終只有幾條線在上面,因為他忍不住一直回想起那一天的事。

話說那天他們回到台北,他就直接把她送回家,因為猜想她應該會不好意思進公司吧!結果隔天她竟然連請了兩天的假,而且一通電話也沒有打來,害他擔心的要命。還好她今天終於來上班了,人看起來也沒有哪裡不舒服。

他原先猜測著兩個人再見面時會有多尷尬,但是她對他的態度卻像以前一樣。

像以前一樣不是很好嗎?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不對勁了,看到她跟工務小劉在聊天說笑,他就很想把小劉的眼睛用膠帶貼起來。

小劉算那根葱?他憑什麼用那種色瞇瞇的眼神看她,她早就名花有主了不是嗎?

名花有主……對啊!她有男朋友的。

就是因為她有男朋友,所以就算他對她很有好感也不敢表態,想到之前的女友就是因為有第三者介入才會分手,他就更覺得不該去破壞別人的交往。

但是沒想到,他這個君子當的這麼失敗,佔盡了所有的便宜,然後還不用負責任。可是,這並不是他要的啊!

她到底是怎麼想他的?他都已經把他的秘密讓她知道了,她卻沒有任何表態,難道說她不是對自己也有意思,才會和他上床?

那她到底把他當什麼了?方便的床伴嗎?不可能啊……那是她的第一次,難道她的男朋友無能嗎?

他真的搞不懂,女人的腦袋瓜裡到底是裝了什麼東西……

他嘆了口氣,決定到陽台去抽根煙,如果可以的話,今天晚上一定要把她抓來問個清楚。

 

                                                         

 

他失算了。

本以為把她留下來加班,兩個人就可以獨處一下的,沒想到今天晚上公司這麼熱鬧,另一個助理小威也加班,就連應該回家顧孩子的雪莉姐也沒走,留在公司趕圖。

時間拖的越久,就越令他感到心浮氣躁。

尤其是晚上大家一起在會議室吃便當的時候,他看見她一臉憂鬱的眼神,就好想親親她的臉,問她怎麼了。結果他還來不及開口,小威就搶先坐在她旁邊的位子,還一直學周星馳搞無厘頭逗她笑。最氣的是,她跟每個人聊天,但就是不跟他說話。

她現在是怎樣?想要撇清關係了嗎?她請了兩天假到底幹什麼去了?難道是嚐過甜頭了,所以去找男朋友溫存了嗎?

不。不會的,她那麼純潔,才不是那種人!

突然,一個陌生男人欺在她柔軟的胴體上律動的畫面,瞬間閃過他的腦海,一股怒氣陡然升起。

當他聽到嘟嘟聲時,才意識到自己已經按下內線的按鍵。

『找我嗎?』熟悉的聲音從電話裡傳來,聽起來有種不真實感。

『妳進來一下。』他努力讓自己的聲音像往常一樣冷靜。

……需要泡咖啡嗎?』

『不用。』他用力的掛回話筒。

現在都什麼時候了,他哪裡還有心情喝咖啡!!但是待會兒該從何說起?難道要開門見山的叫她跟男朋友分手嗎?

……她會肯嗎?

叩叩!敲門聲拉回他的注意力,他趕緊盯著電腦,假裝在工作。

『進來把門關起來。』

胡子蘋低著頭走進辦公室,表情不太自然的來到他辦公桌前。

『我想問妳』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覺得好緊張。

『什麼事?』

『那個……

因為他說到一半的話,她終於抬頭看他,說:『哪個?』

『我是想問妳……那個……張公館的圖都完成了嗎?』說完之後他在心裡暗罵自己:豬頭!我在說什麼啊!

『還沒,因為我昨天沒來,所以

『前天也沒來啊!妳兩天都請事假去了哪裡?妳的工作態度就是這樣子的嗎?』他不自覺越講越大聲,好像現在只有拿工作來壓她,才能名正言順的對她生氣。

『對不起。』她輕咬著下唇,小聲低語。

『所以呢?因為什麼事情請假?』

『私事。』

『什麼私事?去跟男朋友見面了?』

聽到這句話,她驚訝的抬起頭,看著他的表情一臉怪異,彷彿在說:你怎麼知道?

她竟然真的是去見男朋友!

忌妒啃蝕著他的理智,他歪著嘴自以為自己在笑:『那麼說來他的技巧很好囉?一夜七次?讓妳忙到不能來上班?』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紅暈爬上她粉嫩的小臉,她皺眉抿嘴的表情看起來楚楚可憐。

『妳跟我還需要裝不懂嗎?那天不是給妳技術指導過了?』他意有所指的話終於讓她明白他的意思,臉色霎時慘白,連嘴唇也失去了紅潤的顏色。

胡子蘋難過的看著他,小口微張欲言又止,最後又一臉倔強的低下頭。

她不說話是什麼意思?默認嗎?

見她一副無辜的可憐樣,阿見真的覺得自己很惡劣,但是一想像到她男朋友擁著她的畫面,他就忍不住想要傷害她。

『那份圖什麼時候可以畫好?』發覺自己講的話很像是在性騷擾,他又把話題繞回公事。

『明天給你可以嗎?我等一下不能太晚走。』

『明天?明天晚上就要跟客戶提案了,這樣來的及嗎?又要請假又不加班,妳來公司到底是來幹麻的!』

我會帶回去畫,明天早上放你辦公桌上。』

『明天早上交不出來的話,妳就看著辦!』

『我知道了。還有其他事……要交代嗎?』她越講越小聲,幾乎快聽不清楚她說什麼。

『沒有!』

『那我去畫圖了。』她一直低著頭沒有看他,轉身要走出去的時候,他發現她眼框有點紅紅的。

她走出去以後,阿見雙肘撐在桌子上,把臉埋在雙手裡。

『該死!我到底在說什麼!』

她剛才快要哭出來的表情讓他被罪惡感淹沒,現在才發覺自己講的每句話都像針一樣。

房門突然碰的一聲被打開,讓他嚇了一跳。

『你為什麼把小胡罵哭了?』雪莉走進來一臉興師問罪的樣子。

『沒有,我只是跟她說明天要提案,要她趕快把圖完成而已。』

『你真的沒有欺侮她?』

沒有。』他心虛的回答。他何只是欺侮她而已,根本就已經把她吃下肚了,等等難道她『她跟妳告狀了?』

『告什麼狀?我是聽到建材室裡面有哭聲,發現是她待在裡面,剛剛她不是從你辦公室裡走出來,我不會聯想的嗎?』雪莉精明的盯著他,從新竹回來之後,他們兩個人之間的互動就怪怪的。

『她在哭?』他覺得喉嚨好想被什麼東西梗住了,聲音突然變的沙啞。

『對啦!我聽到她哭的好傷心,所以才來罵你,你不是怪她請假的事吧?是我叫她不用跟公司說明就准她放假的,她哥哥出了車禍在住院,她要去照顧他。』

『她哥哥出車禍?她不是說她請假是去跟男朋友見面?』他有點生氣,剛才她怎麼沒說她哥哥住院的事。

『咦?她跟你感情這麼好?連她跟男朋友分手的事情也跟你說了喔?』

『分手了?』他驚訝的睜大了眼睛。

『是啊!就是因為她男朋友不想分手,跑去她家鬧,結果還騎機車把她哥哥撞傷啦!你剛才不是說你知道,現在害我變成大嘴巴了。』雪莉嘟著嘴,瞇著眼睛瞪他,她最不喜歡八卦了。

『我不知道是這樣』想到自己剛才對她說的那些侮辱的話,他就覺得恨不得給自己打幾巴掌,讓自己清醒一點。

他像機器人一樣地站起身,推開倚在門邊的雪莉。

『你很粗魯耶!怎麼了?喂!』

阿見沒有理會雪莉的叫喚,大步往會議室的方向走去。

 

                                                         

 

建材室是在會議室最裡面的一個小房間,狹長的小空間兩邊是到頂的高櫃,塞的滿滿的都是各類的建材樣本,在走道底端則擺了一張桌子,因為不通風,所以大家通常都是拿了資料就到會議室翻閱,而現在會議室裡是一片漆黑,實在是看不出有沒有人待在裡面。

阿見摸黑穿過桌椅來到建材室的門口,才聽見隱隱約約的啜泣聲。

他無聲的打開房門,看到她小小的身影蹲坐在桌旁的角落,雙手摀著嘴似乎是想掩飾掉哭聲,雙肩無助的抖動,淚水不斷地從臉頰上滑落。

該死!阿見你這個大混蛋!你把她弄哭了!

看見她的眼淚,他的心整個揪在一塊。想要走上前去安慰她,可是卻獃愣愣的說不出話來。

意識到有人進來,她慌張的一邊抹去淚水急著站起來。抬頭看見是他,表情更是緊張的說:『對不起!我只是進來拿資料我現在就要去畫圖了。』

她抓起擱在桌上的幾本目錄,走到門口卻被他巨大的身軀擋住了去路。

『借過一下好嗎?』

『不好。』距離這麼近,他更清楚地看見她臉上未乾的淚痕,和哭腫的雙眼。

『妳跟男朋友分手了?』

她驚訝的看了他一眼,卻倔強的不肯回答。

『為什麼?』

『你明知故問。』她的聲音好輕,一說完話,已經止住了的淚水又悄聲滑落,他忍不住舉起手輕輕地拭去她的眼淚。

『對不起。』

聽見他的道歉,更多的淚水從她的大眼睛裡流出來,像是關不住的水龍頭一樣。

『不要再哭了!對不起。』他心疼地將她攬進懷裡,緊緊的抱住。『我跟妳說過我不太會跟女生說話。』

她推開他,瞅著他哽咽地說:『你又要騙人了。』

『我說的是實話,我不太會跟女生說話,尤其是我喜歡的女生。』

一抹驚喜的紅暈染上她原本蒼白的小臉。

『胡子蘋,我喜歡妳。』

淚水又再度劃下臉龐,他驚慌地伸手捧住她的臉,用指頭把淚水撥開。

『妳怎麼又哭了不要再哭了對不起嘛』他低下頭,在她的額頭、鼻尖、臉頰,印下無數細碎的吻,每吻一下就說一次對不起,最後終於來到她的粉唇。

再次將她擁進懷裡的滋味是如此的美好,他忘情地吻住她的小嘴,熱情的探索她口中的芬芳,她雖然害羞,但是也大膽的與他回應著。

沒有什麼是比兩心相映更令人喜悅的事了,她的反應讓他忍不住將她抱的更緊,一隻大手握住她的臀往自己的男性擠壓,一隻手則牢牢的定住她的頭,要用自己的熱情將她融化。

『你你要幹什麼?這裡是辦公室耶!』察覺到他的慾望,她訝異地將羞紅的臉退開。

他露出壞壞的笑容。『我沒有要幹什麼啊!』

嘴巴這麼說,他卻將她抱起來往桌子走過去,讓她坐在上面,然後低頭繼續吻她。

『等一下那個……我要趕快去畫圖了』他吻著她的肩頸時,她空下來的嘴巴又恢復理智。

『不要管那個了』他冒出一句含糊的咕噥,一手解開她襯衫的釦子,將臉埋在她的雙乳間,淡淡的體香刺激著他的感官,他感覺到自己已經再也克制不住。

『可是明天要提案……啊──』她忍不住因興奮的顫慄而呻吟出聲。

『我會把時間改掉』他吻著她柔軟的耳垂,低聲在她耳邊輕語。然後一邊在心裡讚嘆著當初不知是誰那麼睿智,在這裡面放了桌子。

『咦……』她想抗議他的公私不分,但還來不及開口,她的抗議就在他的唇舌中逸去,只剩下斷斷續續、春色無邊的嬌喘呻吟。

 

                                                         

 

雪莉望著漆黑的會議室,非常識相的把門片反鎖起來,免的有人進去打擾。當她聽子蘋說和男朋友分手的時候,就已經猜想到大概是這樣。畢竟是她把他們兩個推在一起的,自然有責任要幫他們一下。

她一邊盤算著到時候一定要討個大包的媒人禮,一邊低聲感嘆:『唉──秘密基地被發現了,真可惜……

 

~全文完~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810&aid=3600798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09/12/22 22:19

吉祥

小說  寫的真好

新的一年將至

祝福妳

來年一切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奐想者(emmy810) 於 2009-12-23 08:23 回覆:

謝謝老查居士賞臉來看我的作品,

實在是還不夠成熟哪!  有點汗顏......

也祝福你  ... 新書大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