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華
2010/05/09 12:09:43瀏覽2259|回應0|推薦301




無華   是真心的容顏

默默   是動人的心弦
腼腆的笑容中    是無言  謙遜的心行


無我的布施    撼動人心起共鳴
平凡的人    有不平凡的志願





當掌聲響起
最美的心     影響全世界
感動    超越種族   超越國界   超越語言
不分你我   心心相映

DSC00420 作者 vetpoan


慈悲喜捨    無量心
慈心善行德傳世
玉樹清菊    樹立千古永傳的佳話  
   讚歎 禮敬   樹菊阿嬤


五十年來的晨昏
忙碌的身影
克盡職守
忘我   無我
真誠
樸實
圍兜兜是您最美的制服
歲月印記動人的志行
滴水穿石的毅力
成就無比的願力
讓我們相信
只要我們願意
莫因善小而不為
讓我們
盡己之力
用愛耕耘
讓愛的花朵   開滿這片大地
讓我們的心
回歸永恆的喜樂


......
今天是母親節
紫衣祝福天下所有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也祝福所有的朋友
平安喜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garden&aid=4016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