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法輪
2010/07/11 20:24:49瀏覽3555|回應0|推薦353

                        

                         在無盡的天空    有無盡的愛   幻化法輪金萬丈

                      愛在虛空    千轉萬轉      轉出愛的語言      虛空藏

                     藍天是愛的希望      輕風是愛的祝福      在空中告白

                    親愛的你     是否明白     我     只為你     存在    再存在


                                  梵天的雲彩  告訴你   風來了

                                風中有我的愛    你不必費疑猜

                              輕吹你的衣袖    揚起滿天的虹彩

                         我的愛   你可明白    你可明白   我的愛

                        温柔是風中的音符     心是我唯一的所在

                        告訴你     我的愛    在温柔的風中    等待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garden&aid=421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