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經大條的笨蛋哨旁 ( ¯ ▽ ¯;) 
2006/11/07 21:15:54瀏覽186|回應0|推薦0

神經大條的笨蛋哨旁。
 
笨蛋哨旁是我,
神經大條的也是我,
結束。

笨蛋哨旁。
真的是笨蛋啊,
雖然沒發呆,可是是也荒的不知如何是好啊,
突然很恨自己為什麼沒實習過啊〈淚〉〉

而且,前一天還問別人怎麼值,
誰知道竟然問到錯的〈嘆〉〉

我是笨蛋啊〈抱頭〉
我是笨蛋啊〈飆淚〉


嗯嗯。
攔人的時機也很難抓。
最後才做的比較好,
唉~  好怨恨啊~


對了。
教官有生氣。
「站在那邊幹嗎?」
「是這樣站的嗎?」
「人多你不攔,人少你也不攔,要妳站在這裡幹嗎?」


真的很對不起。。。。

神經大條。
啊~  我為什麼神經那麼大條啊
唉~  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啊,
「珍珠奶茶」真的不是那樣子的啦〈愈哭無淚〉


唉~  秘密總是會人盡皆知啊
難道我真的作的那麼明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vesil&aid=529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