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復興交糾 3 0 問 ˇˇˇˇˇ
2006/10/22 01:59:00瀏覽548|回應0|推薦2

復興交糾 3 0 問  ˇˇˇˇˇ

 ♥  問卷規則,,
      1. 點人者,請先查明被點著是否有寫過。
      2.收到問卷者,請在點名一個人〈不要重複點人〉。
      3.請將你最喜歡的圖片貼上來。
      4.此篇問卷共有三大問,每大問有拾小題,請依事實填寫
      5.被點名者,不分年級,但一定要是交糾。
      6.被點名者,請複製以下文字到他人留言板:


認命吧!你被點到了!
務必複製整頁且重新回答一次問題!
請帶者微笑填完這張問卷!

準備好了嗎?   GO~

①自我介紹~♥

一、你的本名是?
傅艾儂  


二、你有暱稱嗎?  大家在私底下如何稱呼你?
 小腐ˇˇˇ            


三、暱稱的由來?
因為      我太腐敗了〈羞奔〉


四、你的生日、血型、星座?
79 / 9 / 22   ˙     A    ˙   處女座
 

五、請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
交糾裡的蒼藍野獸  〈笑〉


六、你平常的興趣是什麼?
漫畫&卡通ˇˇˇˇ

七、你有什麼不為知的怪癖嗎?
這˙是˙秘˙密˙


八、你的家人對於你加入糾察的想法?
一點點反對吧!不過,我會堅持下去的!!!


九、請點一個跟你在交糾裡感情非常好的人〈人數不限〉?
阿至、小良良、大黏、太太   ˇˇˇˇˇ


十、請用一句話形容交糾?
運動性質的社團〈笑〉

②交糾篇~♥

一、喜歡在交糾的生活嗎?
超喜歡的說~♡


二、在交糾最討厭的事&喜歡的事?
最討厭跑步,那個很累人的說‧‧‧‧。
最喜歡一起回家,可以跟大家在一起~


三、點一個最喜歡的學長姐!
千俊姐姐 還是 壯壯姐姐 〈思考中〉
我選壯壯姐姐好了ˇˇˇˇ


四、在〈面對面不准笑〉的遊戲裡你會一直笑嗎?還有對這個遊戲的感想!
會!
很快樂卻又很難敖的遊戲〈苦笑〉


五、訓練時遇到什麼情況你會很想笑?
看到某些人走路的時候〈竊笑〉


六、有沒有發生讓你欲哭無類的事,說明一下吧?
因為笑,而一直跳  ¯▽¯;
那是停不下來的‧‧‧‧!


七、你的最高紀錄是一天做幾下〝站跳〞?
700~800吧!


八、你現在平均一天用幾包撒隆巴斯?
很多片~
那東洗還滿貴的〈汗〉


九、你會不會認為糾察對裡某些人長的很像?說一下吧!
陳為明→  大黏   〈拍桌+狂笑〉


十、你認為糾察隊裡有誰很搞笑,人數不限,記得附上笑點!
突然叫我想,我還有一點想不到的說。


③雜七雜八篇~♥

一、你現在有女〈男〉朋友嗎?
沒有  ╮(╯▽╰)╭


二、你現在有暗戀的人嗎? 他〈她〉是交糾的嗎?
有啊~
恩?!第二個問題沒看清楚,所以不回答!


三、練完糾察你平均會喝幾公升的水?
公升?!〈嚇〉     0.5吧!


四、你喜歡做伏力挺身嗎? 會覺得不滿足嗎?
沒有特別喜歡!
我已經非常滿足了=                          =


五、加入交糾後你的生活變了嗎?變了什麼?
變了!
我長肌肉了    ̄▽ ̄


六、這張問卷給你什麼感覺?
哈哈~


七、你知道可能是誰研發這張問卷的嗎?
恩恩~    當然~


八、你知道是誰點你的嗎?會怨恨她嗎?
不會~  不會~

九、你寫完的時候有面帶微笑嗎?
有〈燦笑〉


十、點人時間,請點下一個幸運著吧!
阿至ˇˇˇˇˇ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vesil&aid=5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