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國
2010/08/17 12:49:19瀏覽257|回應0|推薦22
 
 

巴黎鐵塔我也曾造訪過,但只限在平地看看,未曾登高過.法國人真的很傲慢,我們英文不是很好,她們是真的不理人,但是她們太散漫了,那去南針峰,需搭纜車上去,那駕駛先生忘了帶鑰匙.車到站時,他全身自摸一遍,竟然找不到鑰匙,我們大家都笑到快跌倒,他也無所謂,還是其他的工作人員從外面把車門硬打開.我們才下車.離譜吧

搭法航在到瑞士時,行李沒跟上來.只見行李在轉台上轉來轉去,但是不是我們的行李.所以在回去掛行李時,地勤人員在聊天,我就很小心的等在旁邊,一看行李被貼上曼谷,我立即告訴她們是台北不是曼谷.要她們改,那時我前面的朋友也說她的行李也要到台北,她們說沒關係她們會改,結果在曼谷機場,我們還要去找行李,因為她們可能聊天忘了改,我們的一件行李被丟在曼谷機場,可能沒有人領,所以找我們去認領.

在巴黎車內不能放東西,因為有人會把車打破偷東西,所以去法國時,都是先到旅館放妥行李後再外出遊玩.這就是法國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sa117057&aid=4328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