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心日記-89-我不要再遇見他的冷漠
2007/10/15 19:48:39瀏覽282|回應0|推薦8

私心日記-89-2007/10/15

昨晚他大妹回法國前跟她媽媽說   我離開時心情不好

於是   我才回家不久   她就來電了

她擔心我  我只能裝說我沒事啦!  我只是跟她說她昨天下午睡覺時發生的事...

我也跟她說我不是笨到賴著不走  是因為擔心她  想等她睡醒看是否要幫忙  如果她真的病了   小孩子在爸爸還沒回來前沒人張羅晚餐   因為大妹晚點要搭機了  男友也要外出   我不知我是否該留下來待命?

不知我男友是不是覺得我為何還不走?  她說不會啦!

------------------------

今早  天還黑就醒來   一種分手的撕裂感又襲上心頭

還有我哭過腫大的雙眼

他媽媽又來電說她有跟她兒子說明昨天的事情了

還跟他說我走時心情不好...這些我不想要他知道的!!!!

他回說他在這段時間裡真的不能做什麼...要我想開一點....

------------------------

他媽媽不該跟他說那些的  只會增加他煩心!!!  我知道她心疼我!!!

她說我做的比她女兒都多了!!!

我沒有要我男友做什麼...這兩天我只是一個心冷的感受壓抑著

一下子碰到他妹妹心疼的擁抱才紅了眼洩漏了心事

我跟他媽媽說  未來這89天我不想再看到他

我不要再遇見他的冷漠! 那還不如不見!!

我說

我的心

涼了!!!

這是我第一次對他媽媽說了灰心的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ieshih&aid=13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