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活該的
2005/09/28 03:32:24瀏覽345|回應1|推薦4

我知道,我怎麼會不知道你是多麼的愛我
只是你愛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了
你沒有權利愛我,更沒有條件愛我
而你偏偏執著的不顧一切的愛上了我
讓你的家庭失去了依靠
父母的遣責
妻子的痛心
孩子的無助

這是成熟男子應該有的作為嗎?
你總說愛就是這麼的盲目,無法控制
卻忘了人生不只有愛情一個版塊

即使你為了愛我落得一無所有的下場
我依然不能接受你的愛情
我心疼你卻不可憐你....說真的,你活該
別怪我的無情絕義,對於你的責任你又何嘗不是?

不愛你....我不會愛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311022&aid=70617

 回應文章

四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男人=騙子
2005/09/28 08:44

難捨能捨  有智慧  真的不簡單

多少人把持不住 

多少人因為被人重視而失去方向

選擇錯誤的路  那是一輩子的悲哀

雖然看的出掙扎  內心的交戰

但是懂得自我提醒   自我暗示 

真是讓人欣喜呀

對於一個不能緊守本分 

而想逃避家庭婚姻所賦與之責任

這種男人  最是擁有高明演技的演員

讓妳很容易卸下心防  一步步踏入陷阱

不論她的藉口說的多麼天花亂墬

都不能相信  他的目的只為了他的下半身

對於這種男人  無須同情

揮慧劍斬情絲不可手軟

切忌   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