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說自話
2005/11/23 22:12:33瀏覽226|回應0|推薦2

妳說現代人或多或少都有些憂鬱症的傾向

只是輕重的分別而已

既是如此,妳又何必執著於妳的狀況呢

那並沒有要了妳的命

妳說妳不喜歡我老是說:自己高興快樂開心就好

妳覺得這樣非常的不負責任

不知道耶…

我只是覺得現代人都不快樂了

愈文明就愈複雜,所以就愈想愈多

當然就愈加的不容易快樂

我說我喜歡小朋友也在小朋友身上學到最多的東西

學到了我們曾經也會卻早就忘光光的東西

那叫做   單純

我只是單純的覺得自己沒有的東西如何能帶給別人呢

自己不開心快樂高興

怎麼帶給別人開心快樂高興呢

我們都以為只要自己快樂是不負責任的

其實並不然

我們又不是黑白郎

( 別人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啦..哈哈哈 )

很多的事情要換個角度想想

或許如妳說的,我是在自己騙自己

不過…何妨呢

騙自己快樂…何樂而不為呢

我知道心靈漫走是一條堅辛而漫長無止盡的路

一路上披荊斬棘都是考驗而已

不過這些話

我都是在

說 給 自 己 聽 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n311022&aid=109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