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婆婆一起旅行? 男人你會想跟岳父一起旅行嗎?
2013/11/15 12:19:34瀏覽201|回應0|推薦0

女人間的聚會    好久不見

總是能天南地北的聊著彼此的生活

職場、家庭、孩子、老公(男朋友)

姊妹的男朋友要帶她去日本渡假一週,未來婆婆跟嬸婆也想一起去

本來憧憬的是兩人輕鬆甜蜜的小旅行,落空已經很失望

想到要以媳婦的身分跟婆婆以及嬸婆出遊?

索性不想去,該怎麼開口?



記得婚前我也參加過這種家庭旅遊

是跟未來婆婆、公公、大姑和姊夫的父母一起

最早之前的規畫也是兩個人的自助旅行

結果某天就被告知大姑對這個行程也有興趣且要找彼此雙親一起

雖然臨時被告知這個決定有點驚訝

但老公給了我選擇權自行決定跟或不跟?(聰明的女孩還是去吧)

反而在這次的旅行中我玩的也算開心還觀察了彼此兩家人的長輩與孩子間的相處方式

例如:婆婆會幫大姑照看小孩讓大姑去玩,大姑自己的公婆就比較自由自在且需人侍奉

而我和老公不想讓婆婆太辛勞所以也會幫忙帶姪子姪女

(就當跟小孩玩~所以也沒甚麼覺得累)

藉此次旅行發現很多有趣的事也能了解公婆的為人提早為自己做心理準備

其實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也是會有另類收穫的ROES無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ecat&aid=9460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