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平凡動聽的情話
2013/11/13 17:46:32瀏覽151|回應0|推薦1

濃濃的秋意襲來  今天的淡水似乎又比平常更添涼意

散著步的傍晚  海岸邊的小朋友們也紛紛探出頭來

僅是跟你這樣聊著天  也覺得甘之如飴

好似那一年的我們  還在沙灘上嬉戲一般

多久沒這樣愜意的去享受生活中的小小美好了呢?

你說: 這兩年來   妳辛苦了  

為了這個家    妳放棄了很多  也付出了很多

為了讓我爸媽高興   妳盡力去嘗試去努力

但我們都還年輕   孩子本身就是一個緣份

緣分到了   我們準備好了   他自然就來了

現在   我最想看到的是那個無憂快樂的妳

我想讓我老婆做個開心的女人

聽完這席話   我淺淺的笑了   心底滿懷感激的

  真心愛妳的人是會心疼妳的

不捨得妳去改變自己  因為他愛的就是那個原來的妳   是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ecat&aid=9454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