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藏在空心蛋白裡的愛
2015/08/28 16:03:03瀏覽240|回應0|推薦9

週間的傍晚   先生難得不用加班

提早開車到了公司樓下接他一起晚餐

本來應該是要好好選一間氣氛情調佳的餐廳

但用餐時間的戰區每一間都是爆滿的狀態

於是   在經過花月嵐的時候決定以此果腹然後盡早返家休息

他依然沒有忘記我吃拉麵總是加蛋的喜好

可貴的是  幫我吃掉惱人的蛋黃還將自己的份讓給我的心意

我曾經一度以為你是愛吃蛋黃的   還覺得我們真是天生絕配

怎麼我不愛吃的你都愛   而我喜愛的你都剛好不愛呢?

直到有一次跟媽閒聊到你小時候多挑嘴的事情

才知道你從小跟本也只吃蛋白不吃黃...........

恍然大悟阿....看著這剖半的蛋白  雖然沒了中間的黃心

卻是你對我滿滿的情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eecat&aid=28904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