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18錄影現形記-搶先報
2009/05/20 00:10:34瀏覽881|回應5|推薦32

(以上圖片請點入後按自動播放)

上週臨時被指派要上場錄影,想想,在專業領域上的我,已是老鳥了,沒在怕的啦﹗錄就錄吧﹗

 這個節目是賈永捷主持的 就是愛玩美每週六在ch6民視播出。

 賈永捷超美的,很想現場看看她。一收到腳本,哇~還有冒險王的主持人阿布耶﹗﹗

 冒險王(註一)是我每週必看的節目,好羨慕他能走遍世界各地,用自助旅行的方式隨心所欲的遊玩冒險。自從上回我真的冒險自行去巴黎後(註二),深深迷戀上這種自我挑戰的旅行方式,呵呵~我一定要跟他合照

 上場前跟同事在華視攝影棚外的公園閒聊著,我跟同事之前都上過一些節目,我們聊著自己的經驗,同事說:「通常都這樣,上場前30分鐘很緊張,一上場時就會一片空白傻在那。」我笑說︰「緊張是會啦,~可是我可從來沒傻眼空白過唷。」

 這句話說得太快了= =〃,之前的節目是很簡單的,主持人會自己說個不停,頂多就主持人和一個藝人,對話很容易,而且錄影前都會順過腳本。

 這會好了,匆忙的set完要分享的東東之後,沒排演過,突然還要走秀出場~~~我的媽呀~ 是給它有點恐怖哩!

 然後,哇﹗總共5個藝人說,突然緊張了起來,哈,給它有點語無倫次了

 想知道我說了什麼嗎?請鎖定民視頻道ch66/6(六)的晚上六點~ 敬請期待囉~我在第二段...

 

註一: 阿布.我是冒險老王

註二: 2008巴黎-香榭儷舍一日遊本文有影音

         2008巴黎-街頭閒晃
        
2008巴黎-蒙馬特山丘
        
2008巴黎-凡爾賽宮
        
2008巴黎-艾菲爾鐵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a999&aid=2965020

 回應文章

林小妹
就是今天了咩
2009/06/06 17:26

板主妳好吶,上個月看這篇,不曉得啥時播出,原來是6月6日呀!

而且還有一個小時就開播了吧!我等著看喏~

默默~Ella(ella999) 於 2009-06-07 01:30 回覆:

是今天沒錯哩~明天再將影像檔放上來喔~感謝捧場~


山居的隱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01 22:39

看見美麗的菩薩

隱士沒電視,在此目睹廬山真面目,誠幸也

祝您節目紅不讓

隱士合十敬安祝福

默默~Ella(ella999) 於 2009-06-01 23:09 回覆:
謝謝隱士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29 12:01
 DSC01391 作者 emilygarden

看到了!看到了 

好久不見~端午假期愉快^^

默默~Ella(ella999) 於 2009-06-01 23:09 回覆:

親愛的紫衣~也祝妳愉快


平安書苑《Godnews》果願.溥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發福樂
2009/05/20 23:19

祝鴻圖大展

默默~Ella(ella999) 於 2009-05-21 00:05 回覆:

是說我"  發福"了嗎

確定不是寬頻銀幕的問題嗎....................................


Rink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喔!
2009/05/20 04:57

看到妳了! ^^


默默~Ella(ella999) 於 2009-05-20 10:50 回覆:

呵呵~感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