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梭陰陽路
2012/05/26 23:45:29瀏覽288|回應0|推薦3

身後有餘忘縮手

眼前無路想回頭

 

道盡了父親大人的一生,我們幾個家族的恩怨情仇錄,追本溯源盤根錯節離不開一個「利」字!

 

最笨的我,被公開不說的真相愚弄凌辱了大半生,推沙塞海底螳臂當車、自燃求一個安身立命皆大歡喜的結局,最終的事實是只不過陪跑一回,穿梭陰陽路而矣!

 

爸爸離奇的跑回來,拔掉所有聖誕燈飾,連兩個小電視都搬走了,可以龜速餵食。

看著他,已無淚,反而他看著我忙忙碌碌,享受著一房唯一足以自豪的福氣的同時,黯然下淚,可我,實在連唏噓的力氣都沒了。

 

為誰辛苦為誰忙,不悔,不悔!為誰風露立中宵!不回頭!也不會回頭!

 

冥冥之中,我有過的,竟然是擦身而過的摯誠,希罕的不再希罕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za1685&aid=649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