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隻小花襪
2008/04/12 17:37:02瀏覽284|回應0|推薦7

一隻小花襪

一覺醒來

不在熟悉的衣物箱裡

找不到她的雙胞胎妹妹

一個人孤伶伶的,被擱在房間的一處零亂的腳落裡...

她有著美麗的顏色,和小主人最愛的小花笑臉圖案

她和她雙胞胎妹妹是小主人所有襪子中,最受寵的那一雙

小主人以前最常穿著她們的

尤其是在和爸媽快樂出遊的日子裡 一定少不了小花襪的陪伴

她們總是和小主人一起跑步、一起上學、一起騎腳踏車...

......

但 這些美好的時光

都在她的雙胞胎妹妹離她遠去之後,不復再見...

這些日子,她只能無助的呆在角落裡,默默的掉著淚...

......

這一天,一隻溫暖的大手將她拾起

哦 是小主人的媽咪

她開心的笑了

心想 小主人又想到我了 要穿著我出去了嗎

啊呀~好痛...

原來 小主人媽咪正拿著針線在小花襪身上來回穿梭著

怎麼了,我沒有破洞呀? 小花襪不解...

不一會兒,小主人媽咪就將她交給了小主人

啊~~小花襪好開心

她已經好久沒有感受到小主人溫暖的體溫了

......

「太棒了,媽咪,謝謝您,

這樣,我最愛的小花襪變成了我最愛的小熊熊的帽帽,

那我又能每天抱著她們,小花襪也不用被丟掉了~~」

小主人開心的說著,還不時用小臉蛋兒蹭著小花襪...

這時 小花襪終於知道前陣子的冷落是為什麼了

她又開始笑了 因為她又找回小主人的溫暖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0112&aid=1776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