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四三】 清邁行之6/25-1
2008/07/15 23:39:21瀏覽227|回應0|推薦3


  上午是趣味之旅(呃….摻雜著驚悚)。


圖:大象學校


  首先,我們來到湄沙大象學校。據說這兒的大象很聰明,能分得清店家的香蕉不可以吃,遊客手中的香蕉可以吃。

  來到大象學校不可錯過的便是騎大象----走的不是平地而是山路。一路上,我與同學騎的這頭35歲的象總是冷不防地突然左晃右搖,惹得我與同學驚叫連連,更晃得我快掉下座椅,於是象伕示意我坐到象頸去(饒了我吧),急忙對象伕說:NONONO。之後再走到驚險些的路段,象伕總是先一步說:唉喲!唉喲!(真是糗斃)

  這頭頑皮的象不僅半途停下玩水、洗牠自個兒的美腿,還………對著我噴氣~"~(幸好牠沒連鼻涕一起)

  隨後便是大象一連串的表演。
.

圖:大象作畫



圖:大象畫作-完成圖



圖:大象畫作



圖:大象畫作-標價最高的一幅泰銖$3,000



  接著來到蛇園欣賞人蛇大戰,我親愛的同學居然說要坐在第一排,這對一向視蛇為天敵的我來說不是有點為難,而是超級為難。在顧及朋友道義下,我只得硬著頭皮陪著同學坐在第一排的位子上。


圖:弄蛇人1


圖:弄蛇人2



圖:弄蛇人3



  看到上圖的大蠎蛇了嗎?就是這條蛇讓我驚嚇到不記得所有的表演。弄蛇人將蠎蛇引到我面前,右邊坐著同學左邊是柱子,我無處可逃(也來不及逃),而同學早拔腿溜走了。弄蛇人左手持續激怒蛇引蛇靠近我的腳,右手拉著我的腳往蛇口靠近….(再次咒罵自己沒事跑到國外受罪,上輩子必定與蛇結仇很深,才會到國外也受蛇欺負,為什麼前排那麼多人,偏偏選上我?)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