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符&五線譜的對話】 寓言
2008/06/13 14:39:00瀏覽219|回應0|推薦5
 
  



  寓言
  曲:小安 詞:王雅君

  我逛到這條熱鬧的街
  太陽曬得我有點累
  奇怪最近我愛碎碎唸
  但又覺得 I don't care
  我站在喜怒哀樂面前
  閱讀我下一個畫面
  我想去冒險 
  不管一路多危險 

  我期待童話般的愛情
  卻不想那樣的絕對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什麼語言 I don't care  
  我要專心體會每一天
  還是學會打發時間 
  飛得高一點 作我自己最特別 

  我才發現 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 
  逆著風 讓自己體驗每一個感覺 
  就像是寓言 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我想追 追尋完美的世界

  我才發現 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 
  逆著風 讓自己體驗每一個感覺 
  就像是寓言 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我想追 追尋完美的世界我還要飛 
  飛得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Gan ba de ne 
  不怕不後退閉上雙眼 
  許一個心願勇敢向前 夢不會碎

  我才發現 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 
  逆著風 讓自己體驗每一個感覺
  就像是寓言 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我想追 追尋完美的世界我還要飛 
  飛得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我才發現 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 
  逆著風 讓自己體驗每一個感覺就像是寓言 
  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我想追 追尋完美的世界我還要飛 
  飛得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