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符&五線譜的對話】我多麼羨慕你
2008/07/03 11:19:15瀏覽164|回應0|推薦6
  



  我多麼羨慕你

  詞:姚謙 曲:張洪量

  有時候風太急禁不住掛念起你
  這一刻 離我遙遠飛行
  有時候夜太靜攔不住回憶的心
  於是淚 每個夜裡如繁星

  我多麼羨慕你 總可以轉身飛遠遠的
  我的愛是你 沉重行李 絆住你追新夢的決心
  我多麼想念你 當時間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思念後 等成信箱
  讓你需要的時候可以投遞
  告訴我沿途中想與我分享的心情



.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