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再作流浪的羊
2015/08/17 07:07:00瀏覽422|回應1|推薦13

不要再作流浪的羊

散會後,匆匆趕回慈光堂。

慈光堂的第二堂「敬拜讚美」剛開始,

李牧師起身歡迎我,使我感覺溫暖.溫馨,

我也告訴他:「我是約了林姊妹去探訪陳繡的」。

李牧師的講道.題為「勝過死亡的權勢」,

前言

農曆七月的恐懼以及死亡的恐懼

本文

一,何謂死亡

二,死後的光景

三,死亡的倫裡議題

四,勝過死亡

結論

一張A4紙,本文分開,聽眾可在各小題下記錄內容,

這方法倒滿新鮮的。

***

會後有愛宴,就在隔壁的圖書室裡,

坐在以前我常坐的長凳上,

真有如回家的感覺,

如果不是在大坪林遇到宣教士棣牧華與彭志平牧師,

固定以「基督教貴格會」為屬靈的家,

我就會是這個慈光堂的教友了,

1988年我從居留美國15年之後.回來.定居此社區,

這慈光堂沒牧師,每主日請不同的牧者前來講道。

因著耿姊妹我就作了這教會的「姊妹會」的講員,

直到李牧師夫婦來到... ...

老姊妹們已有四位回天家,

一位張姊妹已失智不認得人了,唉!

***

認識陳繡就是在這慈光堂「英文查經班」上,

林姊妹,溫姊妹與我三人,匆匆趕去「振興醫院」,

找到了陳繡的病房,

醫師正在向陳繡與她妹妹囑說甚麼... ...

陳繡看到我們三人,很是高興,

陳繡的妹妹向我們述說了,陳繡舊病復發的經過,

以及醫師囑咐以後要按時服藥等保養應注意事項... ...

禱告之後,我們便離開了。

林姊妹告訴我:明天教會區牧會來探訪... ...

*** ***

*** ***

陳繡因著種種原因,離開慈光堂去了靈糧堂,

重病痊癒之後,要跟我在貴格會聚會,

最近幾年,不去教會了,

煩惱,快樂,有感之事...就來找我暢談,舒發...

我覺得我應該關懷她,我希望她這次病好之後,

能好好決定在一間教會聚會,

不再作流浪的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myang&aid=28053507

 回應文章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2 04:00

親愛的采姨:

邀請您參加最新一輪的『部落格拉手 ~用影樣說故事』,不曉得您有沒有興趣?

方法很簡單: 請挑一張或幾張相片,配合相片簡單寫幾句話,或一首詩,或一個故事,形式隨意

故事貼上部落格的時候,您可以再拉一兩位格友的手,讓活動繼續玩下去

謝謝 愛你喲!

看雲 《【讓影像說故事】小淘氣吃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