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關賺錢這檔事
2007/08/04 22:59:38瀏覽1138|回應0|推薦2

有關賺錢這檔事

近兩年來,我為如何賺更多錢好償還債務而煩惱。我邁入中年的首要人生目標是還債,還債之後就是致富,致富目標是十年內賺足一億元,有了一億元或許就不必陷入缺錢的煩惱了。

但問題是,在賺錢還債、致富的過程中,親情、愛情及友誼如何同時兼顧。寡情少義的人生絕對是敗興乏味的,所以思想、情緒及身體的調理也很重要,切莫賺得全世界而賠上人生。

又問題是,如何在十年內賺足一億元?難道賺得一千萬元就不足以滿足物質的欲求?

粗估一下,讀萬卷書,需要有十年自由而不需受僱的時間,這十年的生活費大約二千萬元,如此才能專心讀夠人間好書。行萬里路,環遊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個國家一家四口遊歷十天需花五十萬元,至少要準備五千萬元,另三千萬元備用以不時之需。看來一千萬元是顯然不夠的。

要賺一億元當然不容易,尤其是靠上班領薪水是肯定行不通的。所以操作期指選擇權成為我目前的首選,只是選擇權的商品特性雖然單純,但是交易的操作難度高於股票、期貸,我已慘賠過三次,嚐到近乎要自殺的精神絕境,一心一意努力賺錢已使我面臨人生的重大抉擇=反敗為勝,或選擇破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karlyang007&aid=1136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