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又哭了...(不好意思 這篇很激動的 有些不擇言詞)
2008/05/31 16:49:51瀏覽270|回應0|推薦10

一直想起那件事 好久了 三個月吧 昨天看完了一本書(追風爭的孩子)後 又想起來了

躲在被子裡一直哭 一直哭 就睡著了

記得那件事的主使 她曾經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要好到 我們可以交換秘密

*或許是我 不懂得防備 被你狠狠的一擊退 我便起不來*

仔細想過 我真的不知道哪裡得罪妳 你會得罪一個把她捧為是公主的女孩嗎?

我想不會吧 妳答應過我 如果我有做不好的 妳可以告訴我

我不會不改 是妳不講 

現在你讓我周圍的人 都感受不到他們該得到的溫暖

他們以前很喜歡 現在被妳一亂說 變得排斥

我不想多說 真的很累

我回妳的紙條說原諒妳

現在想想那是個錯誤的決定

我恨妳

討厭妳

永遠 我不會讓妳繼續討債 我沒欠妳

但是 妳要知道 我還恨妳 我不會這樣無所謂

把你傷害我和我父母當作無所謂 

我不會對你怎樣 我不是那種會打架的女生

但是 只要妳一天不公開對我道歉

不像大家解釋 

還一味的覺得好完

我決對不會

無所謂的!

我並沒有對不起妳什麼 可是也請妳不要太白目

如果時間倒轉 我不會原諒妳 我不心軟

如果時間再倒轉 我不護想認識妳 我不心痛

*我後悔 曾經對妳 這麼真心*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20uek7bp6&aid=1918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