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
2008/05/24 07:57:58瀏覽253|回應0|推薦3

現代的科技好發達 ......我必須這麼說 要不然我也找不到那個心裡的聲音...對吧?

我有無名 加了不少的好友 自己有個怪癖 就是喜歡連到好友的好友的好友的好......

結果連著連著 不小心偷偷連到我們數學老師的 我記得在上一次段考的時候 無意中

傷中了老師一把... ...在老師因我的口誤而拂袖後 我當時還不曉得是怎麼了 卻不知

道自己已經傷到老師...... 連到老師的無名 我刻意去找那篇文章 果真不出我所料 我

真的有找到 看了還是很傷痛 雖然過好久了 老師也沒有不理我   但是 我自己真的好

愧疚 因為她上課已經好累的 我還這樣傷她 而且她的身體不好 我豈不是是又傷了

她一把呢?! 我怎麼這麼傻 真的想打自己20巴掌 真的很不要臉...老師 對不起

我愛妳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