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拋線的豔 真美
2008/04/27 22:10:09瀏覽327|回應0|推薦17

今天和全家人到媽媽的朋友家 ㄩㄢˊㄩㄢˊㄩㄢˊ(不好意思...我忘了那三個字分

別的順序..) 他們家今天新來了一對兄妹客人 蠻有趣的 其中..那為"兄" 也就是哥哥

他說要和我打羽球 所以我就和小主人們借了兩支球拍 於是 我們就打起來了

沒想到 宇弟(我想這麼叫他)的球路跟我差不多..都是使爆暴力型的..

(發球的勁道很強) 結果打得還蠻順手的 可能是因為同一型的吧...哈哈 雖然他小我四歲 不過球技

也是一流的 跟他在一起打球 很開心.

後來我們五個人(我 我妹 宇弟 和兩個小主人)玩飛盤(現在似乎不流行了)我也不知

道怎麼著 都射的筆直 且弧度很美(宇弟說的) 所以他們幾個小可愛們就前來討教

(哈哈 我自誇了..)學著學著 就....剩下我那妹妹 怎麼射也射不好 都歪七扭八 連比她小的茹 都教會了..唉..真是....

不過呢 今天可以認識 宇弟 真的很幸福 似乎我們早該認識一樣 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20uek7bp6&aid=182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