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頭痛中醫治療 烏日臆球症推薦中醫 北屯胃食道逆流中醫門診
2022/04/15 13:01:16瀏覽43|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相親》(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月亮還沒出來,修車廠小李就急匆匆地騎著電動車,趕往中山公園,要與一位同齡的女友相親。   小李今年28歲,為人老實憨厚,但一直還沒有對象。經王阿姨介紹,名字在八字上有一撇,不知是否能成雙成對。小李為了趕時間,沒來得及脫工服,就直奔了。   “對不起,我來晚了!”小李說。 “你就是王阿姨給我介紹的相親對象?”  “是的。”    “那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我是修車的”      姑娘看到小王一身臟兮兮的工作服,埋怨道:“真是的,王阿姨什么人都給我介紹。”   于是打開小車門準備離開。可是,發動機不著火了。于是,姑娘走向附近一輛寶馬車求助,小車旁站著一位西裝革履的男士。   “喲,是你?你不是修車工嗎?我的小車發動機不著火了,麻煩你幫我修一下。”     “可以,收費500。”小李說。 “好歹我們已經認識,你就幫個忙吧!”      “噢,對了,王阿姨有沒有告訴你,我開了5家修理廠。”   姑娘一下子懵了!“呵,呵,對不起!我想今晚請你喝酒、跳舞,順便跟你賠不是!”     “那就免了!姑娘,我告訴你:在人之上,要把別人當人看;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看。”說完,小李頭也不回,開車走了,風中,滿含弦月的琴音。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謝謝!”   趙聰“砰”地關上出租車門,用手肘擋著腦袋向樓道沖去。   雨大顆大顆地往地下砸,地上開出一朵又一朵白色的水花,被電線切割成不規則形狀的天空透露出一片灰蒙蒙的厚厚的云,貼著天際,昏暗得令人喘不過氣。   趙聰從包里拿出鑰匙,一把已經生了銹的鐵鑰匙。把它插進鎖眼,輕輕轉動,拉開了布著道道裂痕的紅木門。   多久沒回來了呢?他不知道。   他跟父親關系一向冷冷淡淡,雖然他只有父親,從沒見過母親。   記憶里父親幾乎沒有過問過他的生活,他能記得起的只有父親罵他不爭氣的話語和打得他手心生疼的冰冷木尺。   若不是父親這次生病,他應該不會回來吧。   掀開床單和墊絮,床板上果然有著一串鑰匙,父親還和以前一樣,喜歡把東西藏在床下。   打開父親床頭柜的抽屜,醫保卡就躺在最顯眼的位置上。趙聰伸手將它拿了起來,他準備拿了醫保卡就走的,但是抽屜拐角里的那本厚厚的黃色牛皮筆記本吸引了他的視線。   他隱隱約約記得,小時候經常看到父親在上面寫些什么。   他把筆記本拿出來,顯然這是一本年代久遠的本子,頁腳卷著,有的甚至還缺了角,封面上的花紋已經被磨得看不出原來的樣子。   趙聰翻開,第一頁是空白頁,寫著父親的名字—趙平,這是父親的字。   趙聰認得,曾經他嫌這字太丑不肯讓父親給他試卷簽字。   又翻了一頁,第一頁:   “1973年3月12日,今天趙姨家表侄給我介紹了一份工作,在保溫杯廠,說是錢多,在結婚前可以多掙點。”   是日記本?父親的日記本?     2   縱使趙聰知道自己這樣偷看父親的日記本很不好,但是心里卻像是有顆種子發了芽一般,有些什么東西滋長出來。   他顫著手往后翻。   “1986年2月18日,今天娶媳婦了,一晚上都沒睡著覺,媽忙了好多天,以后我一定要對媳婦好,對媽好。”   “這,就一年后了?這日記是跳著記的”。   趙聰皺著眉頭,“記的應當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吧。”   看著紙上“媳婦”兩個字,他感到十分陌生,甚至生出了絲絲怨恨。   他知道,他剛出生,他的母親就跑了,再沒管他。   “1986年9月6日,今天下班回家,媽告訴我媳婦有了,我抱著媳婦不肯撒手,我太高興了,我有兒子了!不,不,女兒也好!我真的太高興了!我一定會對他非常好非常好!明天我就去查字典給他想名字!起個最好聽的名字!”   接下來的一頁滿滿的都是各種字,“富、貴、桂、勇、明、安……”還有“聰”,被紅色水筆圈了出來,旁邊寫著“聰慧機敏”四個字。   趙聰摩挲著用紅筆圈出的“聰”字,眼眶酸脹酸脹的。   他不自覺地瞪了瞪眼,生怕有什么東西從眼眶里落了出來。   “1987年1月16日,廠子倒了,已經拖了兩個月的工資了,于福樂說我們得去找老板討個公道,不清楚能不能討到,家里還有三口人要養,我該怎么辦?就要過年了,她們知道了肯定難過。明天我就去工地里找點活先干著。”   “1987年4月27日,今天李叔回來了,李叔讓我去城里汽車廠干干,說是最近招人,工資很好,還分宿舍住。李叔是汽車廠的老員工了,從二十歲廠子才開就在里頭干,現在都在城里買了房。   他的話我信,可是……媳婦要生了,媽一個人鐵定照顧不來,我這個時候能走嗎?可是如果不去,在工地里搬磚實在是養活不了家啊,最近媳婦總跟我吵,跟我哭。誒,我真對不起她,對不起兒子。”   “1987年4月30日,明天李叔就要走了,說我愿意就跟他一塊走,他幫我介紹去。我……”   寫到這里突然戛然而止,趙聰知道,父親那晚鐵定沒有睡。   “1987年5月5日,我還是走了,我對不起媽,對不起媳婦和兒子。我一定會掙很多錢回去,給兒子買吃的,給媳婦買衣服。   新廠叫江淮汽車廠,比原來鎮上的廠子都大許多,分的宿舍也好,四個人住。就是新員工要先培訓三個月,等我回家,兒子就出生了吧。”   “1987年8月3日,前陣子媽來信說媳婦生了,是個小子,按我說的起名趙聰,我高興得幾天沒睡著覺,就想著他,他一定非常可愛吧,明天培訓就結束了,大巴票都買好了,明天一早就走。   我找同宿舍的老袁借了點錢,給兒子買了一個小小的銀花生,串紅繩兒的,可好看呢!等下月發了工資,我就可以還上了。”   “1987年8月4日,今天第一次抱兒子,他又小又軟,真怕摔著他,在我懷里乖乖的,不哭不鬧,我把銀花生戴在他的脖子上,他還會咧開嘴對著我笑。   可是,媳婦走了,媽說她吵著要回娘家,孩子管也不管。我知道,都是我的錯,明天我就拎籃雞蛋和一袋兒米去她家,求她回來。廠里待遇很好,我們會過上好日子的。”   趙聰扯著嘴角,輕笑了一聲,他聽奶奶說過,母親早就跑了嫁人了,還回來?哪門子的回來?   想到那個小小的銀花生,是他小時候最寶貝的,上初中還帶著。直到有一天女同桌指著它問他這是什么東西,他看到女同桌手腕上閃閃發光上寶石手鏈兒。   那天晚上回家他便默不作聲地把銀花生甩到了柜子最里邊。     ------       3   趙聰嘩嘩地往后翻著頁,直到他瞥見了一個日期。   “1994年7月21日,今天是兒子生日,我又沒給他過。我真對不起他,說好去學校接他,我又食言了。   組長突然收到通知說我們車間的零件有問題,一隊人都得去查。一天那么多輛,每個都要重新檢查,事關人命的事情啊,誰敢掉以輕心?我們檢查一遍,還有重重檢查吶。   一直搞到凌晨才回家,兒子睡在沙發上,好像淋了雨,還微微濕著。我拉他起來給他擦澡穿衣,把他放到床上,親了他的小腦袋。把給他買的藍色的新書包放在他的書桌上,希望他能看見。   明天,明天下班去那個,那個什么商場里的蛋糕店給他補個蛋糕,希望明天不要臨時加班啊。”   趙聰記得那天,傍晚突然下大雨,同學問他要不要一起打傘走,他開心地以為父親會來接他,拒絕了同學,可是卻沒等來父親。   他記得那個藍書包,他當時覺得它根本比不上死黨方宇的奧特曼書包,那個帶夾層可以放學生證的在大商場才能買得到的,高級的書包。   他也記得那個蛋糕,小小一個,全被他吃了,上面覆著云朵一樣的軟綿綿的奶油,開著紅色的藍色的鮮花兒,綴著一顆鮮紅的櫻桃,甜到他的心里去。   他一點兒也沒給父親留。   那個時候他上小學一年級,奶奶去世了,父親向廠里申請了個單人宿舍,把他接到城里來住。廠里的領導得知父親一個人帶孩子,幫襯了許多,給他找了個小學上。   父親常在他面前提起那個新廠子,說待遇好、領導心善、生活有保障了。而才來城里的他卻只對這個陌生的新環境感到害怕,仇視身邊的很多人。   他想起在他小時候的父親,那么的年輕,穿著工服的那個高大挺拔的身影,在他不經意間為他支起了一個避風的港灣。   他想起考上大學的那個夏天,父親高興地為他辦了幾十桌喜酒,而當時的他只在意著那個飯店又小又舊,都不好意思邀請同學。   他想起大學時很少回家,但每次回家父親都會去火車站接他。   他想起大二時父親買了輛江淮車,說是廠子里對老員工有福利,自此每次去學校父親都會開幾個小時的高速送他上學,而他卻只是推脫嫌煩。   工作后他除了過年很少回家,這次看見父親已經隔了快半年了。他想起父親在病床上佝僂著身體的樣子……   他慢慢地彎了身子,蹲在地上,雙臂抱住了腦袋,他感覺有什么東西滴在了自己的褲子上。炙熱的溫度透過布料燙得他的皮膚像要燒了起來,他還聽到了壓抑的嗚咽——   那是他的聲音。   “轟隆——”一道雷聲驚得趙聰站了起來。   他抬眼看向窗外,天完全黑了下來,雨還在下,還是那么大。街頭遠遠近近的霓虹燈散發出膩人的紅色,虛化成六邊形的光斑。   他突然想起,那個單薄的身影還在醫院等他,他忙得將筆記本塞進抽屜里,鎖好抽屜,向門外奔去…… ------ —END—   +10我喜歡

你為了一個人付出全部, 得到的是他人的不在乎, 你送出的真心,被他隨意辜負, 你會不會覺得難過?           你無條件的對一個人好, 換回的是他人得寸進尺, 你付出了全部,卻得到了虛無, 你會不會覺得寒心?             對人好可以, 但是千萬要有尺度。 你的付出要有價值, 你的珍惜要有意義。 不要把真心給了沒良心, 當你的懂事換來他人的欺負, 你為何還一味遷就?             你付出可以, 但是千萬要有底線。 不要不計回報,也別不問酬勞, 別人一要你就給,你的價值太輕飄。 別人習慣了你的應承, 但凡拒絕就變成了你的不是。             千萬不要對一個人太好, 你總是替別人考慮, 別人未必把你珍惜, 你面面俱到,你有求必應, 別人就會覺得理所當然, 無休止的索取,變本加厲的欺負。             善良沒有錯,但要看跟誰, 懂得你的好的人, 你可以全心全意的付出, 因為人知道感激會把你珍惜。 不懂你的好的人, 你要知道適當的拒絕, 把距離控制好,傷害便會減少。             你的感情很貴, 別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浪費。 離開那些不重視你的人, 把真心給那些在乎你的人。 真心的朋友,別算計, 虛假的情誼,別珍惜!  +10我喜歡

( 心情隨筆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uk3zgpsi&aid=173336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