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二二八一日
2007/03/02 00:56:20瀏覽584|回應6|推薦7

西元2007(民國96年) 2月28日 星期三 天氣:陰

前一天和Miru約好要去Zoo玩!

和大象一早起床(10點多)發現另一個室友33不見了

盥洗後,大象就已準備好要去約會了。

(蝦米~又剩我一個人在寢室~獨守空閨呀!)

想說先吃一吃早餐在等時間看Miru何時來找我。

於是看了一下韓劇《你來自哪顆星

結果看了時間一下...1點哩!

(a~miru怎麼還沒來找我= =")

於是打給她...沒想到她還在睡

後來我們決定要去逛台北地下街!

我們準備出發時已是2:50~但我們要坐的Bus是3:20的!

所以跑跑跑~追追追....

這時在女宿下坡要通往統理的途中....

遇到了一個外國人

---------------------------------------------------

他問: 你們是這裡的學生嗎?(英語)

EG答:YES!

他問: 你知道英文系辦怎麼走嗎?(英語)

EG答: YES!

【於是我們決定帶他去系辦!】

他說: 我的名字叫詹姆士,你叫什麼名字呢?(英語)

EG答: Brenda.

他說: Brenda這名字很美麗,我喜歡。(英語)

EG答: Thank you. Nice to meet you.(謝謝!很高興認識你!)

他說: 這個學校很美麗,不過很冷,但是夏天一定很舒服、很涼爽。(英語)

EG答: YES!

他問: 你們要去哪裡呢?(英語)

EG答: I want to go to city.(我要到都市去)

【因為EG不知道如何怎麼跟他說我們要下山去玩】

他問: 台北嗎?你們是騎摩托車還是搭公車?(英語)

EG答: Take bus.(搭公車)

他用中文說: 這裡好冷呀!

【這時你有沒有發現Miru一句話都沒說到呢?因為他害羞

他問: 你的朋友叫什麼名字?(英語)

EG&Miru說: Sonia.

他回: Sonia這名字很美(英語)

他問: 我住在永和你們住哪呢?(英語)

EG回: 板橋。

他說: 我知道板橋。那Sonia住哪呢?(英語)

Miru回: Keelong.

他用中文說: 基隆海鮮好吃。

【沒想到他會說這麼多中文,想必他來台灣有一段日子了吧!】

他問: 你們主修什麼科系呢?(英語)

EG回: English.

【突然忘了外語系的英文怎麼說了

【我們走到系辦後發現系辦沒開,因為228休假。之後他拿出一張名片。】

他說: 我要找這個人。(英語)

【看一看名片,原來要找系主任呀!後來帶他去另一邊的老師辦公室那。由於許老師的門是開的,所以就以為那間是主任辦公室

EG問:請問主任在嗎?

許老師回:在隔壁間。

【後來跟他示意了一下他要找的人在那一間辦公室裡】

他說: Have a good time.(祝你們玩得愉快)

EG回: Have fun. Bye-bye.

【後來想想我應該跟他說good luck to u.】

-----------------------------------------------------------------

由於EG要趕公車,所以沒其他心思問他問題。

但也是因為EG怕"漏氣"也不太敢說太多英文= ="

唉呀呀~跟外國人講話還是會緊張的啦!

EG覺得那個外國人長得還蠻帥的,也有點像Mulan的一個外國朋友。

但是Miru不覺得他帥說

後來EG和Miru就到新世界吃拉麵,再走到台北地下街逛逛。

EG的戰力品是一隻巧格爾的錶

回到寢室後,還是一個人都沒有~又是EG一個人

後來聽說另一個室友YW他明天才會回來,而33原來是回家一趟。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0501&aid=781818

 回應文章

─=☆E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耶@@
2007/03/06 21:05

唔~老師大駕光臨~歡迎歡迎

那個外國人錄取了呀

有種神奇的感覺耶!

-----------------------------------------

 

笨嘟~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給他留下好印象啦

不過這真是一個奇妙的緣份呢!

我想那個外國人應該是來應徵的吧!

不過一個阿多仔一個人騎著野狼上山也實在是太厲害了



仰望月亮的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棒的機會呢
2007/03/06 11:20

EG,好機會是要好好把握的呀~

以後碰過外國人,記得要多說,流不流利不是重點,留下印象才是最重要的^^

好好喔~我都沒有什麼機會碰到外國人,所以幾乎無法有用英語溝通的機會(學校外國老師不算啦)

不知道他找系主任幹嘛?下次偷偷去旁敲測聽一下好囉^///^


Craven Rave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可能喔!!!
2007/03/05 13:49
敬請期待。James.

─=☆E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下好玩了!
2007/03/03 15:58

對呀~

如果他來華梵教書~那就我就...紅了

哈哈哈

英文還是要常常說才會流利呀!

所以我決定了~隨便亂講總比不敢講的好



La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We'll see..
2007/03/03 11:36

呵呵 EG難為你了 他如果來系上教書 他一定記得你的啦 你紅了!嘻嘻

just kidding..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傪了
2007/03/03 00:38

萬一那個老外是要來你們系上教書的

這可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