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三十由智慧開始
2015/05/02 01:36:30瀏覽1547|回應0|推薦5

三十而立 }

三十責任重大的開始

今年的我比去年的我
  更加成熟與成長
這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三十歲之前的美醜可以怪父母~
三十歲之後的智慧要自己增長!

生日就是感恩的時刻~

感謝父母陪伴三十個年頭
這三十年的歲月裡面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廢話
孝順是接下來越要做的事
我一點一滴的長大你們一時一刻的老去(實話
就讓我們和時間賽跑吧!

謝謝我的妹妹及弟弟
妹妹是我人生中除了父母就是你了!
與我相伴20幾年~就只有你懂我!
雖然總是潑我冷水~但最挺我的人!
接下來我們還要一起成長一起奮鬥!
很愛弟弟但他總是不懂我對他的愛~
雖然我們常鬥嘴但我知道你也愛我!

感謝親戚關愛及朋友一路相挺
謝謝姑姑、阿姨及表姐們關愛
常常收到你們分享可愛的禮物
雖然不常相見但是我們一線牽
如果沒有朋友人生肯定很無彩
謝謝總是陪我填滿人生的空白
聽我吐口水也給我寶貴的意見
一起吃飯一起玩樂一起瘋狂吧

謝謝良師、貴人及善知識
如果沒有您們 我只有貧窮腦袋了
沒有您們指導 我只能在原地打轉
謝謝您們給予 我許多的舞台發揮

謝謝你藏鏡人
我們一起走過、愛過的三年
雖然三年裡淚水多過於歡笑
但我相信接下來事美好日子
因為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包容
你多愛我一點我多放下一點
這樣的美妙關係平衡剛剛好
或許時間到就會有不同關係
期待下一步的計畫會更美好

感恩佛菩薩的加持^____________^
菩薩從不會離開我們而是我們忘了祂
菩薩的慈悲總是讓我感動想落淚而哭
祂救拔我們還在紅塵中的貪嗔癡慢疑
給予我們真貴的智慧都在佛法理找尋
接下來將面臨的問題或許我無法解決
祈請菩薩賜予福慧增長讓我迎刃而解

謝謝愛我、愛過我的你...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0501&aid=2271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