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與感動的力量
2010/07/12 00:16:59瀏覽2071|回應0|推薦12

一句:我懂你的感受

令人感到窩心

曾幾何時 因為你們不聽話 而生氣

曾幾何時 因為你們不禮貌 而受傷

曾幾何時 因為你們不受教 而傷心

如今的蛻變 帶來 許多的 感動

一句:我在孩子們的身上看到你們的影子

我想 我們都做到了!

讓他們 學習

讓他們 成長

讓他們 自省 

讓他們 模仿

讓他們 教學

我 流淚了!感動的淚水就這樣”潺潺”流下

愛是最大的力量

感動是最大的武器

人生風景

作詞:吳嘉祥   作曲:吳嘉祥

就像黑白琴鍵 少了誰都不夠完美
就像白天黑夜 不重疊也緊緊相隨
雖然來自不同的世界 卻有著一樣的體會
生命不該只有一種夢想 何苦拼命的追

我們一路看著風景 說著你的心情
回憶就像一部老電影
看著人生風景 發現不同心情
傾聽那熟悉聲音

握在手中的執著 總有一天要放手
真心付出的感動 別人帶不走

就像黑白琴鍵 少了誰都不夠完美
就像白天黑夜 不重疊也緊緊相隨
雖然來自不同的世界 卻有著一樣的體會
生命不該只有一種夢想 何苦拼命的追

我們一路看著風景 說著你的心情
回憶就像一部老電影
看著人生風景 發現不同心情
傾聽那熟悉聲音

握在手中的執著 總有一天要放手
真心付出的感動 別人帶不走

我們一路看著風景 說著你的心情
回憶就像一部老電影
看著人生風景 發現不同心情
傾聽那熟悉聲音

握在手中的執著 總有一天要放手
真心付出的感動 別人帶不走

歌詞來源:KKBOX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0501&aid=421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