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王八蛋是你嗎?
2009/01/09 17:29:23瀏覽931|回應2|推薦12

今天天氣很冷 在華梵8℃ 在家100℃↑

發生這種事...真不知該說啥!

回到家竟然看到應該在學校的弟弟怎麼會在家

問了一下他~他苦笑不肯說

問了妹妹~也只在嘆氣

問了媽媽~他說他考不好被爸爸揍一拳~眼睛痛!

事實是這樣嗎?我爸有那麼暴力嗎?真不敢相信

正面看著他的眼睛有被眼睛下方刮到的痕跡   瘀青 腫腫的

坐到他的旁邊一看

天呀!眼睛裡都是血

右眼腫得不像話

看到我都想哭了

雖然平常長損他 但是我可愛的弟弟現在這個樣子  我好難過

相信媽媽一定比我痛心好幾倍

越想越奇怪就一直逼問弟弟

最後他說實話了

他說在學校的時候下課去了一趟廁所回來

發現教室後門被鎖起來  前門也一樣

一直敲門  裡面的同學就一直鬧  還把他的桌子打翻了

等到要上課的時候其他同學都回來了  裡面那些同學才把門打開

當然我弟很生氣  推了一下那個禍首  沒想到他一出手往我弟的眼睛打下去

我弟還摔倒在地上  據說當時他頭還暈暈的  眼睛也流血

最後其他同學扛他到保健室

後來那個白目還繼續欺負其他同學

也聽說那白目常常在班上惹其他同學!!!

這讓我想起弟弟的日記上常寫到他被白目欺負的事

我聽了很火大  真想看看那討厭的白木長啥樣~"~

回到家後1~2小時那個白目的父母來探望我弟

當然他父母一定是說些好聽的話

我覺得最高招的是  那個人的媽媽一近來看到我弟就哭了

真的很高招!!!

後來他父母親離開了

弟弟的好朋友來探望他  這讓我很欣慰   代表我弟不是沒人緣

我剛開始還以為他是惹禍的人   結果是他的好朋友

他的好朋友也被那白目打過  打得鼻血流不停

老師也是有來探望弟弟

我就等著看老師怎麼處理這件事

【因為我覺得很多老師對於他本身的專業我不否認,但是在處理事情時,就很糟!】

當然遇到這樣的事,我們家的反應都是先罵弟弟一番

叫他眼睛睜亮一點   離他遠一點

最後所有人都來了!肇事者呢?他有悔過之心嗎?

做錯事也不道歉的唷!只有爸媽出面有何屁用~自己勒!

我想這小孩要是沒得到點教訓  以後也會橫行霸道!!

聽說他媽是高齡生他的  只生她這一個獨子

可想而知他們家一定很溺愛他!!

才會讓他兒子變成這樣~"~

【最近我一直在想  很多父母親真的都不太會教育自己的小孩  要不然就是管不動

父母親是不是能去上一些親子的課或是青少年心理輔導這類的  這樣是不是會好一點?】

遇到這種事真的很衰    爸爸打算讓弟弟轉班

與其讓別人來欺負我們   我們也要懂得避開

不要跟他們硬碰硬   爸常說:要懂得避惡緣

我想這件事最頭痛的是爸爸吧!

爺爺最近狀況不好  還有爸爸最近身體也不太好

又加上這件煩心的事

希望我們家可以過個太平年!!

如果是你家遇到這樣的事,你會有何反應和應對方式呢?

我想就讓爸爸跟媽媽去處理好了!!

要不然我真想跟妹妹去郵局寄存證信函!!

最後想罵一句:王八蛋!

送你-陶喆的王八蛋

平常不愛罵人的我

真的要發飆了!

在blog上或許言詞有點over

但是那是我的心聲

犯錯事也不悔改

【你會有一天後悔 王八蛋】

延伸閱讀:

《心情》人云亦云。可畏
《札記》怎麼可以比我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0501&aid=2550762
 引用者清單(1)  
2009/01/09 18:02 【當死神早就已經陪伴在妳左右時??妳會不會害怕??】 新世紀之領導者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很多瘋子
2009/01/13 16:24

你罵的一點都不over啊!

好讓人生氣哦!

媽的,死小孩

就讓社會去淘汰他吧


─=☆EG☆=─(eg0501) 於 2009-01-14 21:10 回覆:

是呀!

他如果再這樣死性不改

就等著受折磨吧!

我在想他應該要被輔導!!

要不然會成為社會敗類!!


★﹋〃企鵝♣依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憤怒
2009/01/12 11:28

這社會...

現在的學生...

詭異得不得了!

祝福EG弟弟早日康復...

視力不要被影響才好...


─=☆EG☆=─(eg0501) 於 2009-01-14 21:07 回覆:

只能說老師難為

幸好我以後不當老師!!

你以後可要好好教育教育他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