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暗戀物語*G
2008/08/10 20:53:37瀏覽2817|回應4|推薦12

 暗戀物語 
          -EG

此圖來自塔羅貓

第一次暗戀的時候,不敢跟你說話,只敢偷偷的塞紙條給你。
塞到你煩了,還是硬塞給你。直到你跟老師打小報告,害我們被老師找去。
不知哪來的本能,卻把過錯推給和我一起塞紙條給你的同學。

這是小一的我,很單純很天真的年紀。


第二次暗戀的時候,你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你家世好,又會打球,所以許多人非常喜歡你。
但是,雖然喜歡你的我,卻也討厭你,總覺得你很驕傲、沒禮貌。
雖然,如此還是會偷偷的在遠方看著你。
會說你沒禮貌是有道理的,有一回你的籃球不知怎麼著,居然打到我,你卻沒跟我道歉,竟然就把球拿了就走。

這是小六的我,開始討厭男生的時候。


第三次暗戀的時候,喜歡白皙的你,功課好的你,雖然你是標準的獅子座有點討人厭,常跟你一起打打鬧鬧。
每次問你喜歡誰你卻回答全班都喜歡,就連班上最醜的女生你也說喜歡。
上課的時候,雙眼會莫名的搜尋你的背影,直到有一次被一個同學看穿,才知道原來我會偷偷的看著你的背影。
還記得我們曾探討人性,雖然你的看法和我非常的不同,但是這也是第一次和男生討論那麼深奧的事。
快畢業的那一年,你和另一個同學成為了班對,我並不難過,不過和其他同學很壞在猜測你們會在一起多久。

這是國中的我,開始覺得男生是可以當朋友的。


第四次暗戀的時候,第一次露營就有你的身影,不知為何會喜歡你。
或許你很有趣吧!還是我的眼裡只有”白”?
很短暫的喜歡你,因為你很快的就畢業了!
不知為何每次看到你,我就總會遇到很衰的事,不知是湊巧還是...

這是專一的我,很快樂的時光。



第五次暗戀的時候,因為社團才和你認識,還記得認識你的第一天就被你唸。
這是我們第一次說話耶~就被你唸!
當時你是別的社團的社長,所以能常看到你活耀在學校裡。
由於你也很白,所以把之前的取外號就大鬼,而你就是小鬼。
同樣的,看到你我也一樣的很衰,會莫名其妙的受傷。
我們始終沒有再多講到一次話,每次看到你經過,我只好當作不認識你,也冷眼的看著旁邊。
想看你卻也不能看你,因為看到你我會衰= ="

還記得有一次,所有社團辦了一個活動,由於我們都是服務性的社團所以我們的攤位擺得並不遙遠。
在收攤的時候,由於我獨自一個人,要拆下一個大型的立牌,你很熱心的要走過來幫我弄,卻沒想到,社團的學長,走了過來叫我回團部拿東西,這個東西他來用。
心裡os罵了一下學長!卻也只好回去拿><(人家我一句話也來不及講,因為我傻住了!)

喜歡你的熱心,知道你是天蠍座的,我更是喜歡。
因為總是很莫名的喜歡天蠍座,就連我的好朋友都是天蠍座的。

這是專科的我,明白錯過會後悔的心情。


第六次暗戀的時候,沒想到居然會那麼喜歡你,想跟你見面。
我們同班了5年,卻也分開了很久。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在你面前會亂說一些很白癡的話。
畢業後,偶爾會和你在msn上聊天。
沒想到你高三的那一年,你交了女朋友。
但是上了大學你們也分手了!
有幾次你約我見面,我卻沒給你機會。
因為我會害怕!
雖然同學會我們會見到面,也小聊了一下。
有一年暑假,莫名的很喜歡你,也跟你小小的打探一下你是否想交女朋友的念頭。
很可惜的是,你卻沒那念頭,我也只好打消告白的念頭。
當跟你說你在國中的時候,有很多同學喜歡你的時候,我隱藏了我。
你卻一直問還有誰,我只能臉皮很薄的跟你說謊說沒有。

這是大二的我,知道當朋友比當情人好的感受。


暗戀?是喜歡還是欣賞呢?
喜歡和愛又到底是什麼呢?
喜歡是淺淺的愛,愛是深深的愛。
感覺是程度的問題。
又有人說欣賞、喜歡、愛是無差別的。
或許吧!不過在我看來還是有差別的。
卻也說不上來他們真正的差別。

暗戀和單戀的分別又是什麼呢?
暗戀是另一方不知被愛
單戀是另一方知道被愛,卻不愛。

哈~越說越混亂了!
總之,單純的喜歡一個人也很不錯,不求任何回報,靜靜的看著喜歡的人。
而我相信,有一天我會找到一個我愛的人同時他也愛著我的另一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0501&aid=2120466

 回應文章

MAY
I know~
2008/12/18 04:08

看到妳寫的文章後我有很深的同感,因為我也處在暗戀的一方,不同的是我跟他的距離隨著時光的拉長,交集的機會就越少,我暗戀那個他已經9年了,說是一種習慣在心底塞一個人的感覺嗎?還是我接太少觸其他異性嗎?我想是因為我心底有他,我能覺得someone不錯,是個值得喜歡的人,或許我的心也有所悸動了!但我知道沉澱後心理依然只有他,我有點跟你蠻像的,就是會衰,只要接觸他就會,讓我小苦惱!但慶幸的是我跟他越是不可能,或許我就越安全吧!我也只能這樣告訴自己了!告白-我至今仍遲疑,畢竟隔那麼多年再多說剩下的也只是無奈吧!

希望你能幸福喔~~!屬於你的人也正等著你喔!

─=☆EG☆=─(eg0501) 於 2008-12-18 22:56 回覆:

沒想到有人和我一樣....

你應該不是我認識的那個may吧!

無論你是哪個MAY~也希望你能找到真正適合你的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8/21 09:34

ㄏㄏ.好多暗戀

來一次真正的戀愛吧~~~


─=☆EG☆=─(eg0501) 於 2008-08-21 22:17 回覆:
哈~我也想呀!

文案Ste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安
2008/08/13 09:56

嗨學妹:

部落格做得越來越好,文章也寫得越來越細膩了喔!

一字不漏的把你這篇看完,看見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喜歡的純粹...

現在還能這樣去喜歡,是很值得珍惜的心情呢!


─=☆EG☆=─(eg0501) 於 2008-08-14 10:39 回覆:

Hello~學姐早呀!

哈~是你不嫌棄啦!

就是單純的喜歡囉!

也祝福你幸福快樂唷^^


★﹋〃企鵝♣依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11 11:27

這感覺~~~

好sweet!!!!

令企鵝我也回想起曾經的一切...

呵呵...

─=☆EG☆=─(eg0501) 於 2008-08-12 17:40 回覆:

很sweet嗎?

哈哈~看來企鵝也有很多故事可以說囉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