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眼盲心不盲。純淨好聲音─陳偉聯
2007/09/14 01:41:05瀏覽2780|回應0|推薦10
新加坡首位盲人歌手『陳偉聯』 2007年首張個人國語專輯『i偉聯』
偉聯純淨的好聲音 帶你一同進入他奇蹟般的歌聲
現在,矇上你的雙眼,讓你的耳朵打開你的心
用你的心來感受 他真誠聲音下所帶來的好音樂
歌曲介紹
1.普通的人【第一波主打~微酸情歌】真心無悔劍
2007年最能打入人心的微酸情歌『普通的人』、陳偉聯用最真誠的聲音來詮釋在愛情中最普通的角色
2.I LOVE YOU【第三波主打~悔恨情歌】悔恨情斷劍
  翻唱日本搖滾教父『尾崎豐』二十年經典名曲,近年來也被日本多位知名藝人如『中島美嘉、Mr. Children、槙原敬之、宇多田光等』重新翻唱,這首令人耳熟能詳的經典情歌。
  此次陳偉聯帶著由新加坡金牌製作人『陳佳明』重新填詞的版本,唱出對已逝去愛的懺悔、無奈、後悔、心痛、唱出自己風格的I LOVE YOU
3.愛恨難【第二波主打~兩難情歌】傷心遺憾劍
  難熬的兩難之苦,愛你難,恨你也難,在愛情的世界裡,因為現實的因素,而阻斷了感情的發展,
  若是讓你選擇…用一輩子的光線,去交換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你是否願意交換?
  不完美的愛,總令戀人們有著無止盡的遺憾,就讓偉聯的歌聲陪你拭去心口的淚。
4.小人物的心聲【第四波主打歌】
  在陳偉聯的世界裡不必遵守『日出而做日落而息』的規則,沒有功利社會的競爭與名利,對他而言,他只是這個世界中的小人物。
人生總會有不同的際遇,誠懇偉聯帶著一把吉它撥動著動人的旋律,襯著他的歌聲,來撫慰忙碌現代人,寂寞的心靈。
他的堅持,令他不顧盲目的勇於追求他的理想,
他的真心,為他在一次一次的挑戰中贏得勝利,
他的歌聲,帶來幸福像溫暖陽光般包圍你的心。
 
只想做個『普通的人』但卻又不僅僅是個『普通的人』
對歌唱
也許他的外貌  平凡的像個普通的人
但是他的歌聲,卻能輕易的進入你塵封已久的心
對生活
也許他的言語  樸實的像個普通的人
但是他的熱情,卻能令你感受人生是充滿了希望
對愛情
也許他從未轟轟烈烈的談一場戀愛像個普通的人
但是他的真心,卻能一直保有一份對愛的期待
對自己
也許他不能分辨顏色、感受陽光像個普通的人
但是他的努力和堅持  卻能讓他的夢想發光發亮
 
他用歌聲為你帶來溫暖的『愛的盲俠陳偉聯
 
陳偉聯1981年10月5日出生於新加坡
2005年9月1日從4000人中的比賽《絕對SuperStar! 》脫穎而出的總冠軍,
成為新加坡家喻戶曉的第一位『盲人歌手』。

陳偉聯是誰?(連聽都沒聽過...)
學姐說想跟我分享他的音樂...這一位療傷系的歌手
對於抒情樂EG向來來者不拒...

剛開始一直都覺得還滿普通的...
後來聽聽聽...聽到一首『小人物的心聲』...
覺得這首歌很有民歌的感覺!!
而且歌詞真的很貼切像EG這樣的小人物!!

小人物的心聲

作詞:陳偉聯 作曲:溫雪瑩 編曲:黃銘源

也許我一個人
不能成就一番大事業
但我盡力貢獻一份微薄的力量

也許我自己
不能發出萬丈光和亮
但我能為斗室帶來足夠的光芒

我從來都不在乎
自己不是一個大人物
因為平凡也是一種幸福

看到名人總是忙忙碌碌
我的時間由我控制
平凡日子一樣會充實


再來就是聽到『我只是想要』,總覺得這首歌很耳熟。
原來在"音樂鐵人"這張專輯裡聽過,這也是一首好聽的歌曲。
下一曲是EG最喜歡的一首歌,音樂很輕快,感情卻很深。

路邊一顆榕樹下

作詞:陳孟奇 作曲:陳孟奇 編曲:黃銘源

路邊一顆榕樹下 是我爸爸每次唱的首歌呀 路邊一顆榕樹下 也是我懷念的地方
為什麼我會懷念著那小段的旋律 
我輕輕地唱著唱著那小段的歌曲

我雖然看不到爸爸的表情 可是我感覺得到 我知道你在我身邊真美好
因為有你的世界我沒問號 
有你的保護我才知道 
我的驕傲用心你才感覺得到

雖然我看不見你的臉孔 
你微笑的時候我一定也會懂 
我只是想牽著你的手
永遠都不會讓你走 
因為你是我的理由 

路邊一顆榕樹下 是我懷念的地方

接下去的歌曲都是一些耳熟能響的歌。EX:孤單的夜我不孤單、Heaven Knows...etc.
陳偉聯用自己的方式、自己的感情去詮釋...

漸漸地...越來越想知道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原來他是個盲人歌手...這使我更加的佩服他了^^

昨天9/16湊巧看了快樂星期天,陳偉聯剛好有上節目呢!
這讓我更加的知道他個怎麼樣的人:他是一個樂觀的人,用歌聲表達自己的情感。

 


【TV】快樂歌喉戰20070916 -陳偉聯-Sorry


【MV】陳偉聯-我只是想要

【MV】陳偉聯-愛、恨、難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0501&aid=1230510
 引用者清單(1)  
2009/04/15 15:39 【||☆  EG 。分享樂園 ☆ ||】 《音樂》月光王子每日一句倫語錄-黃靖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