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頓:感謝湖人給我機會 差生也有未來
2011/04/20 14:47:31瀏覽84|回應0|推薦1
歐頓得到這個獎非常開心,他走上臺時,柯比等湖人到場的球員全部站起來,大聲鼓掌並且叫著「拉瑪爾」,歐頓不好意思地道:「大家坐下好吧?」

歐頓致辭感謝了大家,「謝謝我的家人和隊友,我很幸運能和柯比、德瑞克在一起,和這些有天賦的球員們一起,香農、保羅,我只是很感激 」說道最後,歐頓似乎有些哽咽。

談到自己是否感覺這個獎項是一個尊重,歐頓說:「我想全明星是我的網站設計一個目標,我只是做到球隊需要我做的,贏得總冠軍,當安德魯不在的時候,我就會先發。希望我們能繼續季後賽之旅,贏得總冠軍。」

對於獲獎,歐頓充滿了感激之情,「籃球給了我獲得的一切,給了我愛的一切,帶我去不同的地方,接觸不同的人,在每天結束之時,我都感覺我是受到上天恩澤的 」

「最佳第六人」的獎對於歐頓是一個很重要的肯定,「人們總說我是‘差等生’,我想這個獎證明我不是。我只是不停地變好,幫助球隊不斷贏球。」

今天半支湖人隊都來為歐頓祝賀,談到自己的隊友,他說:「我們經常見面,我很驕傲能成為湖人的一員,能和保羅、網站設計柯比、網站設計盧克、香農、費雪、特雷做隊友。這是個奇蹟。」

談到真人秀是否會影響自己的表現,歐頓說,「我發誓這不會分心,我會繼續努力打球,幫助球隊成功。我們在全明星後打的不錯,我不認為這會分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fefgghhhjjyyyyh&aid=5116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