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好吃的麻辣美食~川府麻辣美食~個人吃過的心得,一定要去嚐一嚐,才299元+1成服務費
2005/06/12 20:11:07瀏覽2444|回應0|推薦3

試吃心得

川府麻辣美食餐廳

士林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5段547號

電話:28830628

敦南店-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60向39號

電話:27516998

價格:299元,自助無限吃到飽(另加10%服務費)

特色:新麻辣美食

堅持最頂級自然的珍貴藥材,嚴格品管篩選的物料品質,不添加人工辣度,以麻引辣是川府一手的精心絕活

就像…………人間天堂般的美味

試吃心得:

那一天去士林官邸,一夥人約6大2小(丈母娘、大姨子、二姨子、四姨子、老婆、我、我的大、小千金),原本想帶大家去西歐加油站對面的知多家,結果我老婆的二姐,二姨子一直要去吃到飽的店,就在隔壁壹堅不太起眼的店,裝潢有點素雅,外加吃到飽的商品食材一直不敢領教,但也只好硬著頭皮進去了,那天是週四的下午13:00,客人不多,因為外面有30幾度的高溫,大概不會令人聯想到要吃麻辣鍋吧!

看到外面寫主廚推薦-獨家【不老羊】,令我起了好奇心,啥?啥叫【不老羊】,是下鍋後不太會老的肉吧?

之後一群人坐在圓桌,點了鴛鴦鍋,丈母娘不吃辣,大姨子、二姨子和我老婆吃小辣,因為聽服務人員說,小辣就可以辣死一般人,不太吃辣者,千萬別點中辣以上(總共有四級辣度:不辣、小辣、中辣、大辣)。

一會端出鴛鴦鍋,首先看湯頭,不辣的湯相當混濁,呈現白濁狀,立刻問服務生是啥,原來用羊骨豬骨精燉的大骨湯,果然看起來不錯,而旁邊的麻辣湯因為我不吃辣就不嘗試了,但看那紅透的湯底應該滿辣的(事後我老婆說還好點小辣,所以應該不錯吧)。

接著便是開始從食材講起,整個吧台分7區:沙拉吧、小菜、蔬菜、配料、冰品、醬料區、生鮮,寫起來很多,其實每一區商品品項並不多,但是滿精緻的,不像一般吃到飽,菜色雖多,但是看起來便粗俗便宜。

沙拉吧:其實只有四項商品生菜、小番茄、西瓜、仙草蜜,外加2種沙拉醬。但是相當精緻,西瓜相當甜,也不會像一般餐廳亂切,每一片都厚薄相當,不會有白色的肉在上面。

小菜:只有兩種,沒錯一項是俄勒岡醬涼拌沙拉,內容為西洋芹加紅蘿菠…等,還不錯,另一項是肉燥四季豆(正確名稱忘了)

蔬菜:蔬菜種類救較多了,金針菇、高麗菜、筒蒿、小白菜,還有粿條、葛冬粉、麵條、豬血糕、香菇…等,滿精緻的,不會像一般的餐廳亂七八的東西一堆

配料:泡麵、魚餃、蛋餃、魚丸、油條、魚酥、旗魚粉滿特別的,尤其魚酥下過後超正。

冰品:四中冰淇淋任選自取(應該是杜老爺的),最重要的每個人另外附上Haagen-Dazs冰淇淋兌換券乙張,在店內兌換已幫顧客挖好的冰淇淋,而且是用餅乾杯裝的喔!立刻增值100元。

醬料區:就那樣了,但是特別的是另附白飯與紫糯米飯。

生鮮:這區最後講一定是超讚的了,先講肉,有豬、牛、羊、雞,廢話!但是最特別的是每種肉品都各有另一盤叫做不老肉的,沒錯,口感超棒的,久煮不老,入口滑嫩,超好吃,另外雞肉是用咖哩雞,而且下鍋不會稿的整鍋都是咖哩喔!真是太神奇了!!除外有草蝦、螃蟹、大腸頭、鴨腸、鯛魚肉片、豬腳筋、蘇子豬肝…等,超棒,特別推薦豬肝,不會煮很老,吃起來粉嫩粉嫩,好吃,而且商品擺設相當精緻,不會令人覺得粗俗,也相當新鮮。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不提供水,另有販售飲料,我們一群節儉的人,硬是西瓜一盤一盤的吃,冰淇淋一碗一碗的挖,讚啊!!

聽說敦南店有鐵板燒,士林店也將增設(可能業績不好),但是要推薦給大家,請多支持,另外士林店還有花園包廂,可聚餐,可惜我沒有數位相機,不然一定拍給大家看。

於是過了一個快樂的午餐!!

我女兒當然跟我們一起吃,而且吃了滿地,滿不好意思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ward7612&aid=1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