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警告
2013/11/17 06:16:12瀏覽115|回應0|推薦4

她背著包包站在巷子裡的咖啡廳前

緊張的東張西望

影打扮成俐鍊的黑道女人帶著兩個黑衣小弟前往赴約

..........

TINA嗎? 我是WEN老婆的姐姐---影

我想跟你見個面.....

大家還記得影的妹妹好不容易懷了小孩

老公卻在外面找年輕美眉胡亂搞被影爸媽碰著的那件事嗎?

TINA就是那女主角

影花了好大一翻功夫請各路朋友查出TINA的詳細資料

她跟WEN是以前同公司的同事

家住在X合 年齡26

影為了嚇嚇她 也為了想知道她的身分背景

特地跟前男友J借了兩個黑道背景小弟

也跟朋友借了B車500讓那小弟充當司機

嘿嘿!!聽起來好像影變了特務一般

影特地將一頭短髮染了亮橘色穿上黑色西裝踏著高跟鞋

岔點沒把影給摔死了

..........

影遠遠就看到TINA站在店前

於是就請小弟將車開到她面前 讓小弟開車門

影下了車特地將說話分貝拉高

你們在門口等有事我會叫你們進來

槍收好不要隨便拿出來嚇人!!!!!

哈哈

眼看那女人已經臉色發白

影便將她推了進去那家巷弄中的咖啡廳找了角落推她坐下

影一開始就拿出資料念出她的地址父母性名家中狀況

眼看TINA已經有點招架不住

影再唸出TINA最後一次做婦科抹片檢查的診所

影一連串念完之後抬頭便問

有關妳的資料有錯請你告訴我??

沒..沒錯都是正確的

那你知道WEN老婆已經懷有身孕你還跟WEN私下往來發生關係

妳覺得這樣對嗎?

我..我不知道WEN已經結婚 他跟我說他未婚  我才會跟他在一起

只有在一起嗎?  有沒有上床??

TINA點著頭

用說的  影大聲喝著

""她還不知道影在錄音呢~""

""這樣才有證據ㄚ~  當影沒事閒著找她出來喝茶阿?  開玩笑""

~~~有~~~

這樣喔!!

該死的WEN 最好在監獄裡被雞姦而死  影就放鞭炮慶祝

其實我知道你剛開始不知道WEN的婚姻關係

不過既然妳被我家媽咪抓姦就應該知道他的情形了

怎麼還跟他繼續在一起?

我真的不知道 都是WEN來找我的  他還說你媽媽那間套房是他買的

吼~~~~去他的WEN

OK~現在我放妳一馬 當你是被騙

不過再讓我知道你跟WEN有在私下聯絡或是他出來後有再跟他見面

是的!!!連見面都不行  打電話也不可以

只要讓我知道的話

妳應該知道你的下場會如何喔~

TINA那時已經淚眼盈框猛點頭已經講不出話來了

WEN大概不知道他姐夫家裡是幹麼的所以才放大膽子到處亂來

妳有膽再去跟他告狀看我怎麼處理妳

我絕對讓你跟你父母在台灣待不下去

我這樣說你應該知道輕重了喔

TINA淚不停的掉

影理妳喔  哭死算了

影轉身掉頭就走

飲料前呢當然給那女人付了

..........

影一上車就將高跟鞋給脫了

那兩個小弟也知道影在處理妹婿的事

便跟影東家長西家短的聊了起來

...........

影其實再約TINA出來時也有點猶豫

不過為了影妹妹著想跟她的寶貝兒子

影還是下定決心衝她一次

嚇嚇她!!

影還有其他WEN女人名單

還在計畫下次該用哪種招數讓那些外遇知難而退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die5761&aid=9503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