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囚鳥~3
2013/11/11 21:54:18瀏覽196|回應1|推薦10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得到的愛越來越少

我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這撩亂的城市容不下我的癡

………….

那件事情之後IRIS的生活就更不好過了

有天影心血來潮去拜訪了IRIS

一開門嚇死影了

憔悴的面貌已經沒有原來的艷麗

取而代之的是蠟黃的面孔無神的眼

~沒那麼嚴重啦  IRIS說著

是我去要求打臉上的黑斑和去脖子上的粉瘤

因為都沒有化妝才會看起來如此不堪啦!

話雖如此  可是精神上看起來就不對勁

不過IRIS老實說了

C要她去打那些斑是為了不讓她出門

能關幾天是幾天

出事之後的一星期

C足足一星期向公司請假不去上班

整天就守著IRIS

連在家裡坐在客廳看電視

都要坐在一起手牽手

深怕IRIS會憑空飛走似的

我開玩笑的問著IRIS

你沒去看精神科吧???

哈哈  果然挨了幾拳粉拳

那天告別之後就完全失去連絡

打去都是電話錄音

不然有接的話就敷衍幾句趕緊掛斷

直到

IRIS昨天打了電話給影

影一接電話就覺得不對

「妳的電話被監聽了?」

IRIS在電話那頭悶不做聲

影再問了一次

IRIS終於說了

對啊~我家裡電話  兩支手機都被裝監聽器

還有呢?  影覺得C才不會這麼單純

還有車子也裝了追蹤器

IRIS還反問影妳怎麼知道

影是過來人啊!

為了交男朋友鬧家庭革命

偵信社  電話監聽都來了

所以影知道電話被監聽的情形

IRIS說我現在開車一出去C的電話就來問去哪裡?

車子一停好C的電話也馬上到問說到了哪裡?

C上班出門都要我接送

沒有接送的時候出門就會摸摸我的頭

: 要乖唷!! 不要亂跑喔~ 不要讓我找不到你

甚至上次事件之後連電腦都不可以碰

天啊~IRIS 到底活在什麼世界裡

…………

雖然他不在我身邊  可是比在身邊的感覺更恐懼

我好像是住在行動監獄中一樣

沒有自由  失去自主性

連跟我姊姊打個電話C都要問清楚內容

我不知道還可以忍耐多久

就連跟你們這群太太們出去也要報備

IRIS雖然衣食無憂可是面對的可是比一般人有更大的耐力挑戰

要是影早就受不了了

趕緊早早逃離囚籠遠離這種男人了

  可是IRIS還在奢望什麼呢?

愛情????

還是想重溫跟C初戀時的熱情?????

影不懂

…………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得到的愛越來越少

我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這撩亂的城市容不下我的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die5761&aid=9433647

 回應文章

大圈圈小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歌
2013/11/12 03:48

第一次聽 胡夏的歌 嗓音相當棒 應是內地歌手吧 ?!

真想再聽聽 其他創作 謝謝分享 ~~~

暗黑天使(eddie5761) 於 2013-11-12 06:18 回覆:
恩恩^^胡夏好像是在台灣的比賽被發掘的,握第一次聽是他唱那些年,被他清脆無汙染的嗓音給吸引住了~下次我在多放他其他些歌曲來聽聽.....希望妳會喜歡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