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行社包船》高雄小琉球一日遊 9/18首航
2011/08/29 19:19:36瀏覽342|回應0|推薦4
 更新日期:2011/08/29 04:21

自由時報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看好南台灣海上風光,有旅行業者新闢高雄至小琉球的包船套裝行程,預備九月十八日首航,業者表示,遊客乘坐近一百噸的巨鯨號遊艇,到小琉球一日遊,一個月約兩梯次,如果反應佳,不排除再擴增班次。

一個月暫約兩梯次

亞柏國際旅行社去年推出郵輪式鐵道之旅,由高雄發車到台東,停靠枋野、多良等台鐵已經廢站的無人小站,大受歡迎,迄今已有八千多人次搭乘;這次再接再厲推出高雄真愛碼頭到小琉球的一日遊,期盼再創佳績。

亞柏經理高永成說,新闢的行程乘坐海洋傳奇開發公司所屬的「巨鯨號」遊艇,座位數約一百四十人,目前暫訂九月十八、廿四,十月十五、廿九日,共四航次。

業者說,到了小琉球後,將安排參觀美人洞、山豬溝、烏鬼洞,遊客或可自費搭乘海底玻璃船,欣賞當地的珊瑚海岸。

兩地曾有定期航班

高市府海洋局表示,高雄到小琉球曾於九十七年闢航定期航班的藍色公路,雖然只跑週六、日,但是乘客都有七、八成滿,可惜因為業者評估還是不划算,所以只跑一年就停掉;如果重新由旅行社招攬團體旅遊,而非散客,相信市場接受度應該很高,後市大有可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isu50&aid=559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