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平何勞持戒?
2010/06/29 09:28:29瀏覽363|回應0|推薦3
當年認識了一個叫: <心平>的年輕人!
這個人出身低但有鬼頭腦
而且頗擅長利用關係
-------20幾歲就能在一家小旅館當經理!
可見一斑!

<心平>曾在我事業正低潮時幫助我,

但,
也因我當時無其他人可諮詢而過度相信它牠
-----他得知我有一朋友投資10萬交我處置,
擔任股票營業員的<心平>向我開口: <只挪用一星期...>
那幾天他還會找我喝喝小酒( 其實用的是我借他的錢).


         萬萬沒想到之後他即避不見面!


明明知道平日省吃節用的我需要這筆錢
竟不顧我身無分文生活無以為繼.

有次被我碰到了還厚顏辯稱: 
          借的錢部份是牠的乾股.....

死要面子  開銷卻入不敷出的<心平>
一直都以借錢不還的方式欺騙社會.

沒想到,
有次他有點良心發現地對我說:
<我女友一再告訴我, 你除了ebisu以外沒一真正的朋友.....>

說是這麼說
<心平>還是不敢面對現實
依然躲躲藏藏的過著似鼠輩的日子...


<心平>回頭吧 !


心平何勞持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isu50&aid=417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