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我家的貓
2014/08/24 09:30:19瀏覽997|回應0|推薦11
方丈
香客問方丈:『是什麼讓你拋棄了凡塵,到廟裡出家修行。

方丈微微一笑:『因為我家的貓。』
⋯⋯
香客疑惑不解,問:『這和貓會有什麼關係?』

方丈幽幽的道:『我年輕時生意失敗,一貧如洗,就對著家裡的貓哭訴,

我問貓,我該何處存身?

那隻貓抬頭對我說:
.
.
.
.

廟!』

~~~~~~~~~~~~~~~~~~~~~~~~~~~~~~~~~~~~~~~~~~~~

醫美整型

距西天取經後分別已經有數百載,八戒到韓國整容變成帥哥。(Cool)

到舞廳泡妞,激情過後八戒問美女(Flower Headband):"知道以前我有多醜嗎?我是豬八戒!"(pig face)

美女大驚:"二師兄,我是老沙(shark)!我去了泰國……"(what?!)

~~~~~~~~~~~~~~~~~~~~~~~~~~~~~~~~~~~~~~~~~~~~

夫妻不吵架的秘密
有一對老夫婦,結婚多年都沒有吵過架。關鍵在於老奶奶收藏多年的一個鞋盒。平時老奶奶不准老爺爺打開鞋盒 。
但有一天,老奶奶病重即將臨終。她把老爺爺叫到面前,請他把鞋盒拿來並且打開。老爺爺打開後只見裡頭有2個洋娃娃,還有 300 多萬的現金。
他就問老奶奶那是什麼
老奶奶說:我媽媽告訴我。婚後老公要是有讓自己生氣的地方或是吵架的時候就做一個洋娃。
老爺爺看了既安慰又感動。原來這輩子他只讓老奶奶生了2次氣 。
接著他問老奶奶:那這 300 萬現金又是什麼呢(只見老奶奶緩緩的說......這是我賣洋娃娃賺來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isu50&aid=1656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