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禮如儀
2014/09/16 20:15:51瀏覽1046|回應0|推薦2

 

有一對情侶要結婚了,於是他們就籌備了資金要舉行婚禮。 

男方名子叫簡三江,女方叫宋美婷。

男方想說家裡的親屬比較會說台語, 因此有叮嚀他們婚禮一定要全程都講台語。

婚禮當天,司儀準備要介紹新郎新娘出場的時候,一看稿紙覺得不對勁。於是就問了旁邊的人說:一定要說台語嗎? 旁邊的人說:對阿。 

司儀就很無奈的對麥克風說:(台語)迎新郎:簡三江(幹三天),新娘宋美婷(爽未停)。 全場的人都呆掉了。

小女生的幽黙

歷史老師:講了三國張飛的故事,有提問嗎?

小女生舉手:張飛的媽媽姓啥?

老師:這……歷史書上沒說啊!

小女生:我知道,張飛媽媽姓吳。

老師:誰說的?有啥根據?

小女生:語文老師說吳氏生飛!

老師:啊……應該是無事生非!

小男生的幽黙

老師:鄭成功七下南洋西洋是豐功偉績!

小男生舉手:偉大的鄭成功的媽叫什麼名字?

老師:這……歷史上沒有記載啊!

小男生:鄭成功媽媽姓施名拜,同學都知道!

老師:不可能!施琅是男人,敖拜也是男人!

同學齊聲喊;施拜是成功之母!

老師:噢!失敗是成功之母,哈哈哈!

Joke 每日一笑

1、老張、老王兩村民到村委會辦事,看到牆上掛著一條橫幅,上面寫著一句名人格言:人的一生不是燃燒,就是腐朽。  

   老張不解其意,於是問老王:“這是什麼意思?”

      老王解釋道:“燃燒就是火葬,腐朽就是土葬。”

2、一位胖太太對老公說:“我要去游泳。據說,這樣可以減肥。”

      老公:“那是騙人的,你瞧瞧鯨魚。”

3、婚禮上,牧師問緊張的新郎:“你願意娶傑妮為妻嗎?”一陣沉默,沒有回答。

      牧師只好輕聲提醒新郎:“我願意。”

      新郎立刻大聲回答:“我也願意。”

4、一對夫婦慶祝金婚。丈夫喝了幾杯後和妻子說:“對不起啊,我對你不誠實,這麼多年了,我一直沒告訴你,其實我是色盲!”

      妻子激動得說:“我也對不起你呀,這麼多年了,我一直瞞著你,其實我是黑人!”

5、最近回老家了一趟,由於走的時候比較匆忙,碗筷泡在池子裏沒洗。一週後,我回到家裡,一週前的碗筷還安詳地躺在水池裏。那時是夏天,亂七八糟的東西被泡了一週,居然一點也沒臭。

      正在打遊戲的程式員老公緩緩地抬起頭,驕傲地說:“那是!我每天都換水!”

    “有那功夫你幹嘛不把碗洗了?”我一臉黑線地說。

      他低頭想了想,說:“喔,那也是個辦法”

6、公園的草坪插著一塊牌子,上面寫著:“禁踩草坪,違規者罰款一元。”

      公園裡的一位常客發現,與以前相比,牌子上寫的罰款變少了,於是問公園裡的服務人員:“為什麼罰款降低了呢?以前不是需要罰款五元?”

      服務人員:“五塊沒人踩。”

7、有一個患有心臟病和哮喘病的老太太參加一個“免費送葯”活動。

幾天後,主持人讓大家談談效果,並說凡是談體會的都有大獎。

老太太為了大獎舉手發言:“你們的產品真是太有效了!自從吃了你們的葯以後,我心也不跳了,氣也不喘了。”

8、小明惡作劇地將村裡可以移動的公共廁所推入河裡!事後,自覺不對,以為向爸爸認錯,應該可以得到原諒!沒想到爸爸狠狠的打了他一頓。

      小明很委屈的說道:“當年華盛頓把他爸爸種的蘋果樹砍掉後,向他爸爸認錯,他爸爸原諒了他!可是你為什麼不原諒我呢?”

      爸爸氣憤的說道:“當年華盛頓砍樹的時候他爸爸沒有在上面!”

9A:“我家的狗實在太聰明瞭,每天早上都會銜當天的報紙來給我。”

      B:“這有什麼,很多人家的狗都會這樣。”

      A:“可是我家沒訂報紙啊!”

10、水果小販把一個西瓜賣給一位女士,並向她保證,西瓜保熟、保甜。當她騎車回家時,車輛打滑,結果西瓜掉到街上,裂開了。女士驚訝地看到,西瓜是淡粉紅色的,根本就不熟。所以她抱著西瓜回到小販那兒,大聲抱怨,要求退貨。小販回答說,“人從車上掉下來,臉都會嚇得蒼白,何況是一個西瓜呢”!

11、經理:“Police先生,我們公司的出納員逃走了!”

        Police:“保險櫃檢查沒有?”

        經理:“徹底檢查過了,他沒有在裡面。

文章網址:http://blog.xuite.net/roswita921105/020901/14644212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isu50&aid=9215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