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我Ladies】台北 士林─下午茶餐廳推薦,來走一趟歐洲鄉村吧!歐比爾咖啡@柔娜兒
2015/05/13 02:45:13瀏覽2843|回應1|推薦9
大家好! 我是柔娜兒~

這是我的第一篇《食我LADIES美食日記

店名:歐比爾咖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3巷19號

希望大家可以跟著我的腳步, 挖掘臺北市及新北市,各個角落及鬧區的美食到底有哪些~  

 

柔娜兒的I n t r o d u c t I o n   t I m e❤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位於士林捷運站附近巷弄的一間咖啡廳,

店名是《歐比爾咖啡》O'bear Coffee 店門口乾淨簡單且擺放了許多小盆栽,

並配上明顯的熊熊圖示, 讓人感覺等下進入店內大概會是一間以熊為主題的店家。





     

    踏入店內,映入眼簾的是大大小小的熊熊玩偶及原木色的桌椅,在詢問老闆娘店名的由來之下,才知道由於老闆娘從以前就非常喜愛熊,所以店名才會由此產生,但更厲害的是裡面大家看見的熊熊擺飾全部都是老闆娘親手做的手工品哦!讓人聽了不禁讚嘆老闆娘實在是太賢慧了,不但是店內的主廚,還會做這麼多可愛的手工小物。  

  《歐比爾咖啡》特別的地方在於裡面充滿文藝氣息,店內的木頭椅都是特別尋找的二手古董,仔細一看才真的發現每張椅子都很復古;除此之外還會不定期的將牆上照片更換成最新攝影作品,並且有駐店占卜師,每週五有塔羅牌占卜,歡迎來電預約;看到有這個項目,真的讓我超心動,馬上就想來預約看看。    最後在暖色調的木頭桌椅將整間店營造出歐洲鄉村風,還和時下的文藝做連結,讓我感受到老闆娘的用心,及服務人員的親切態度成功的打造了《歐比爾咖啡》當初創店的初衷,就是營造一種家的感覺

   

 

《柔娜兒不容許你我忽視的經典與特色



一進門就會看見滿滿的文藝資訊,以及與美食相關的書籍。



水是自助式取用,注重衛生所以有用小方巾蓋住瓶蓋。



有賣天然草本手工皂,來自印度進口。



與咖啡相關的小東西,還有老闆娘親手做的小吊飾。



牆上有插畫家寄賣作品,喜歡手繪風的朋友別錯過!



環境安靜溫馨,簡單乾淨,適合聚會。



《歐比爾咖啡》還有可愛的店貓「卡布」在身邊陪你享受美食哦!





二樓有寬敞又美麗的空間,提供多人聚會談天。





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歐比爾咖啡」有一個很像吧台的廚房。

《柔娜兒不容許你我錯過的美食菜單









漁夫茄汁海鮮麵

義大利麵條很軟很Q,海鮮的料也很美味新鮮,

店內的義大利麵醬汁都是現煮的,所以吃起來有專屬於《歐比爾咖啡》的獨特風味,

在這裡特別推薦給喜歡茄汁口味的朋友們!



 

檸檬塔+熱拿鐵

檸檬塔是店內熱門手工甜點之一,但是最人氣的蛋糕是《歐比爾咖啡》的提拉米蘇,因為太搶手,所以我去的時候已經銷售一空,很可惜沒有吃到~

不過檸檬塔的特殊口感也很入味,尤其再搭配一杯熱拿鐵,絕對讓一天都有好心情!



 

草莓奶油鬆餅

這次來到《歐比爾咖啡》,我個人最偏愛的就是這個草莓奶油鬆餅,草莓又大又甜,鬆餅烤的軟硬剛剛好,配上濃醇的巧克力醬,吃下肚中真的是幸福到不行!不過想要吃草莓奶油鬆餅的朋友們,因為是季節限定所以不一定有哦!



 

松針蘋果奶茶

老闆娘首推特別口感的奶茶,帶有淡淡的蘋果香氣,奶香中又不失去茶的原味,喝起來很順口!



《貼心小提醒》

請勿攜帶外食,每人低消100元

店內有免費WIFI上網
《歐比爾咖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3巷19號

食我會員優惠:
憑卡消費9折優惠或送手工餅乾一份(價值100)

四月後,用食我尋找你的下一餐:http://www.eatme.tw/landing

  

歡迎搜尋柔娜兒的痞客邦:http://zona3346.pixnet.net/blog

因為剛創立部落格所以之後才會陸續有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美食分享喔! 謝謝大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tmeme&aid=23069149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3 07:58
謝謝分享,感覺不錯,可惜住得遠,等下次回台再說囉!讚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