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尊重.
2011/06/06 13:38:08瀏覽218|回應0|推薦2

有朋友發出不平之鳴,如是說:

 

不是人=不需被尊重=死**人員

不是人=不需被尊重=死**人員

不是人=不需被尊重=死**人員

不是人=不需被尊重=死**人員

不是人=不需被尊重=死**人員

哼..................

 

~~~~~~~~~~~~~~~~~~~~~~

 

不尊重別人的人,是那個人本身人格有問題,

不是未被尊重人的問題.

別人是不是人這個問題,

絕對不如自己堅定地相信自己一定是人來得重要!!

 

"死**人員",既然已死,當然不是人...

只要好好地努力存活下來,一定是人,準沒錯!!

 

從以前到現在,許多人不尊重我,但又如何??

我從來不認為"尊重"這兩個字的決定權是操之在他人之手,

"尊重自己與尊重他人"是不可分割的.

我尊重自己,但我也必定尊重他人.

別人不尊重自己,必定也獲得不到自己去尊重他.

上述觀念是為鐵律.

要是一個人仗勢而不尊重他人,

即使獲得他人表面上敢怒不敢言的尊重,

也只是假象罷了...

那位不尊重他人的人士,到了最終,

仍然必須為他所做的一切,付出相等的代價的.

 

所以,我的主張是---

人與人之間,

必須秉持誠信地相互彼此尊重.

因為,這才是真理.

 

祝福所有受簡單尊重的朋友們

幸福快樂!!^^

 

簡單12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sy1234576&aid=5294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