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碩微電影感謝^^
2013/02/07 02:14:09瀏覽98|回應0|推薦6
前幾天聽到華碩微電影比賽沒獲獎,雖然心情受到很大的影響,但心中的那塊的石頭也終於落下來了! 恭喜得獎的團隊,代表著你們實力真的很棒!驚訝(喔、什麼、啥)

在這段旅程,首先我最想感謝的是我們團隊的每位成員,包含振原、Andrew、Rebecca及葉劉;前一陣子真是辛苦大家了,我很開心也很榮幸成為這團隊的一員,在這段時間我學習到很多,感謝你們把我從一個完全不懂拍攝影片的門外漢,經過大家不斷的溝通及討論,終於讓我對拍影片有了一點點的概念囉!包含:劇本的產出、拍攝手法、演員走位等等,但我覺得整件事最大的收獲是【Never Give Up的精神及團隊情誼】!
第二:要先跟在拍攝期間接到我請求支援電話的每位好朋友說聲【感謝各位的情義相挺】,感謝你們願意無償出借每一項東西,你們的情義相挺,小的感激在心!
第三:感謝一路默默支持我們團隊的每一位同學、好朋友及家人,你們的每一句鼓勵、每一個讚、每一個分享,我都很感動及感恩,很開心!!笑

但,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因為沒有入選決賽(其實我也偷哭了很久,害我多吃了2碗飯@@),其實我也很難過,但人生不是學到就是賺到,而我在這件事己經學習影片的製作的概念,也賺到友誼及大家的支持,我很知足了!讚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nily&aid=7286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