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劇魅影
2010/04/12 03:53:19瀏覽432|回應0|推薦9
而關於感情 那是我永遠不會懂的 
即使這學期修了這堂課  終究是知識
什麼女人成家是守住家,
男人成家是離家開展事業維持這個家之類的
你解釋再多  不如去回想這幾個月你知道我發生什麼事
----沒有, nothing
如果真的關心一個人  會有如此的答案嗎
沒有責怪  只是提醒
不要安逸於自以為是的浪漫和空想 
 
實際的  發生的  行為的才是事實
 
你說我可以向你抗議 可以自己提出不滿
這世界已經太多對立和抗議了
如果連最自然的情感反應還要透過抗議  那就不美了
感情的流露是最真  最美 最自然的 不需要提醒和抗議的

有人回應愛一個人是需要學習的不是自然,要不然怎麼會有愛在心裡口難開的電影?真是這樣? 是我的偏執?感情的開始和結束都是不理智的嗎?

一月的淚水    以為療癒了  平靜了
怎麼  再碰觸到你的溫柔
四月的我又回到一月的低點與不堪
容許我  也答應我最後一次的請求--我真的想自己靜靜了
The Phantom Of Opera歌劇魅影
Christine
In sleep he sang to me,
入睡時他對我而歌,
in dreams he came...
夢中他降臨
...
that voice which calls to me
那呼喚著我

and speaks my name...
唸著我名字的聲音...
And do I dream again?
難道我又在作夢了嗎?

For now I find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s there-
那劇院的魅影便在那
inside my mind...
我心深處... 

PHANTOM
Sing once again with me
再次與我同歌
our strange duet...
我們奇妙的二重唱...
My power over you
我對妳的控馭

grows stronger yet...
更增強了...
And though you turn from me,
雖然妳頻頻回首
,
to glance behind,
徬徨留戀
,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s there -
劇院的魅影仍在

inside your mind...
妳心深處...
CHRISTINE
Those who have seen your face
那些看過你面貌的人
draw back in fear...
皆倉惶而逃...
I am the mask you wear...
我是你的面具
...
PHANTOM
It's me they hear...
他們聽到的其實是我...
BOTH
Your/my spirit and your/my voice
/我的靈魂及妳/我的歌聲,
in one combined:
已相互結合
: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s there -
劇院的魅影就在那

inside your/my mind...
/我心深處...

CHORUS
He's there,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他在那,劇院的魅影...
Beware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當心, 那劇院的魅影...

PHANTOM
In all your fantasies,
在妳所有的狂想中,
you always knew
妳總是清楚

that man and mystery...
那男人和他的神秘...

CHRISTINE
were both in you...皆與你有關......

BOTH
And in this labyrinth where night is blind

這連黑夜也目盲的迷宮中,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s there/here
劇院的魅影在那

inside your/my mind...
深隱妳/我心
...
Sing, my Angel of music!
唱吧, 我的音樂天使!

CHRISTINE
He's there,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他在這,劇院的魅影

BOTH
Ah...Ah...Sing, my angel, sing!
唱吧, 我的天使, 唱吧!Ah...Ah...
Sing for me!
為我而歌!

Ah...Ah...Sing, my Angel of music!
唱吧, 我的音樂天使!
Ah...Ah...Sing, my Angel of Music!
唱吧, 我的音樂天使!
Sing, sing for me!
唱吧, 為我而歌!Ah...Ah...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9161076&aid=3934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