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台灣跟著搖滾high--最好聽的搖滾曲目
2010/01/11 09:50:25瀏覽785|回應0|推薦7

      網路各種留言無論是政治.社會.文化.甚至電視電影,常看到大陸客張狂地說

把台灣炸了! 來自福建第九代居民的我,家譜細寫尋根修祖墳,不否認根,只是台灣

的命運儘是弱國的貢品,歷經西班牙.荷蘭.日本甚至美牛的殖民地,大陸客可以

理解島民被遺棄的感受嗎?對岸的張狂只是更製造台獨的舞台,

這些意識型態誰可以管管呢?

搖滾陪我們新年快樂吧 cheers!

LostProphets - Last train home

Led Zeppelin - stairway to heaven(很經典阿 不過也很長)

Avenged Sevenfold - Afterlife(金屬區塊的)

AFI - Miss Murder(主唱長的很像曼森)

ACDC - she shook me all night long(歌名很A 還拿偉大100歌)

Bullet For My Valentine - Hearts Burst into Fire

Bullet For My Valentine - Tears Don't Fall(有他兩張專輯所以各介紹一首)

Bowling For Soup - 1985(很諷刺阿這首..)

Blink182 - All The Small Thing

Buckcherry - Too Drunk(too drunk too什麼呢? 聽下去就知道..)

Coldplay - Viva La Vida(都中葛萊梅獎了聽聽唄)

Drowning Pool - Bodies(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摔角..)

Dream Theater - Hollow Years

Dream Theater - Another Day

Dream Theater - The Spirit Carries On(前衛金屬抒情阿)

Evergreen Terrace - Chaney Can& Quite Riff Like Helmets Page Hamilton(歌名很長沒錯 不過很讚)
Flyleaf - Im so sick(這首聽之前 喇叭要開大聲點)

Guns N Roses - Knocking on heaven door

Guns N Roses - Welcome To The Jungle

Guns N Roses - Don Cry

Guns N Roses - Sweet child omine

Guns N Roses - Civil War(為什麼我貼這麼多...因為他們太棒了!)

LostProphets - Last train home(重金屬抒情音樂)

Metallica - Enter Sandman

Metallica - Fade To Black

Metallica - Fuel(葛萊梅金屬團獎得主 我很好奇金馬獎怎麼沒有)

Muse - Can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Muse - Time Is Running Out live

Muse - Supermassive Black Hole (幕光之城配樂 第二集不太好看 不知道大家覺得?)

Rooster - Staring At The Sun(在一個電音咖手機裡找到的居然是這種搖滾魂)

Sum41就不多說了 好多人介紹(謝謝阿南提供)

Russians-Sting

In Europe and America there's a growing feeling of hysteria
在歐洲和美洲有一種逐漸萌生的歇斯底里
Conditioned to respond to all the threats
被預設來回應所有的威脅
In the rhetorical speeches of the Soviets
在蘇聯人華麗的言詞中
Mr. Krushchev said, 'We will bury you'
赫魯雪夫先生說:「我們會安葬你」
I don't subscribe to this point of view
我不贊同這樣的觀點
It'd be such an ignorant thing to do
這會是一項無知的舉措
If the Russians love their children too
如果俄國人也愛他們的孩子

How can I save my little boy
我當如何拯救我的孩子
From Oppenheimer's deadly toy?
從歐本海默的死亡玩具手中?
There is no monopoly of common sense
常識是不具獨占性的
On either side of the political fence
在政治光譜的任一端
We share the same biology
我們分享共同的生命構造
Regardless of ideology
除去意識形態
Believe me when I say to you
當我告訴你時 相信我
I hope the Russians love their children too
我希望俄國人也愛他們的孩子

There is no historical precedent
歷史上並沒有前例
To put the words in the mouth of the president
可以將這些話置於總統的口中
There's no such thing as a winnable war
並沒有什麼會贏的戰爭
It's a lie we don't believe anymore
這是一個我們不再相信的謊言
Mr. Reagan says 'We will protect you'
雷根先生說:「我們會保護你」
I don't subscribe to this point of view
我不贊同這樣的觀點
Believe me when I say to you
當我告訴你時 相信我
I hope the Russians love their children too
我希望俄國人也愛他們的孩子

We share the same biology
我們分享共同的生命構造
Regardless of ideology
除去意識形態
What might save us, me and you
能夠拯救我們,你和我的
Is that the Russians love their children too
就是俄國人也愛他們的孩子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9161076&aid=3675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