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曖昧有毒
2017/11/20 19:46:55瀏覽76|回應0|推薦1

 

在做完婚姻訴訟的法律諮詢後,這位名媛突然把我拉到一旁,神秘的問我:

『我問你,如果一個男人每次跟大夥在一起的時候,看到你都很酷,但私下會line你,用一些543的瞎掰閒聊,甚至會製造不經意的碰觸,你覺得這男人怎樣?!』

 

我說『這還用講,應該是開始對你有興趣,招惹你,你要小心一點喔!』

 

但當我講這話時,我卻讀到的臉部表情有一抹意義深遠的微笑。

 

我問她『親愛的,你現在正在麻煩中,該不會也想玩一玩吧!

 

他沒說話,只說『反正我表面也沒什麼反應,私下跟他543,我不會讓自己出亂子,你放心!』

 

我說,『我擔心的不是妳會不會出亂子,我擔心的是你的尺度開始游移,未來哪一天的天雷勾動地火,就一發不可收拾,你真的要小心!』

 

他說,『到了這年頭,連老公都不要我,還有人會來這招,說真的還蠻開心的!』

 

我說,『是開心,但小心未來不要驚心傷心揪心痛心喔!』

 

他說,『唉!當時好多人追,現在人老珠黃,想要抓住一點尾巴!』

 

我說,『你真的要小心,你以為這曖昧是來填滿乾渴情愛槽,但萬一這是有無的戴奧辛汙水,你原本只是枯乾,但後來變成有毒致命,那更慘!』

 

講到這裡,我也不打算再說什麼,只能為他禱告,因為只有上帝能滿足人的愛,並且這樣的愛才是安全健康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9088720&aid=10911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