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My Life 》終於
2012/05/05 15:09:02瀏覽330|回應0|推薦1

嗨!各位!!!! 我回來了=]

經過一連串艱難(?)的入學挑戰,我終於考上大學了,

是說目前也只是送出志願序而已,

不過我交大電機是正取,所以我應該已經算是大學生了吧XD

最近的學校生活應該已經到了糜爛的境界了吧(茶) (巴)

班級座位已經劃出了「楚河漢界」,

後面三排都是些準大學生(我坐最後一排),

除了數學老師要我們在他上數學複習課程時,

看他指定的書(當然是我們自己選),

不過還是蠻清閒的(茶)

其他的科目,很多老師都說我們可以做自己的事,

平時複習的考試也可以不用考了@@

所以當然就......看漫畫、小說 -w-

不過呢.....我有在追的漫畫(獵人、新網球王子),

最近都沒有什麼動靜= =+

然後在無意中開始看了 Code Breaker

三天就看完目前連載到的175回Q-Q

所以再度進入了「空窗期」(?)

所以同學們借了我「黑色嘉年華」,

不過我只能在學校看,

因為我那即將步上我後塵(?)的妹妹(她也要學測了嘛XD)

為了不要讓她從一個坑再跳入另一個坑(哪招?!)

只好在學校享受啦 :目

另外,

最近的高雄常常下雨、出太陽、下雨、出太陽......(無限循環),

然後我就悲劇了Q-Q

穿著夾腳拖去藝能大樓上藝術課,

回來的時候就...跌倒了= =

然後好死不死弄到了我左膝舊傷...囧

所以就被同學推輪椅回教室了= =......

受到全班同學的注目以及關心(羞)(哪招?)

不過...也到了要跑400M的季節了呢......

我的膝蓋快好呀!!!!

我不想找金源補考QAQ

那可是要下課,在眾目睽睽之下(?)

一個人在操場上漫步 (錯了吧?!)

總而言之,最近都還蠻快樂的 :目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9021&aid=6421417